WHO赴中之际 蓬佩奥:武毒所2019秋天就有人染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6日讯】在世界卫生组织组团前往武汉调查之际,美国国务院,发表了一份关于武汉病毒研究所的事实查核声明,揭开了病毒起源于中国的面纱。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也表示,武汉病毒所内的研究员2019年秋季就染病,出现类似中共病毒疫情的病征,敦促世卫对病毒来源进行“透明而彻底”的调查。

美国国务院在15日发表了一份关于武汉病毒研究所的事实查核声明,明确指出美国政府有理由相信,早在2019年秋天,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研究员就已经染疫,而中共一年多以来,有系统地阻止对病毒起源透明透彻的调查,反而将大量资源投入在欺骗和虚假宣传,导致全球200万人死亡,他们的家人应该知道真相。

此时世界卫生组织的调查团已经抵达武汉,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也发出声明,明确指出武汉病毒研究所,至少从2016年就已经开始研究RaTG13冠状病毒,以提高其传播性或致死率,而且从2017年以来,武汉病毒研究所一直代表中共军方进行机密研究,包括动物实验。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中共提供了不是一两个,而是至少三个(中共病毒)起源的说法。他们继续试图混淆视听,我们看到(病毒)不仅起源于中国,而且就在湖北武汉。”

蓬佩奥呼吁,必须无限制地取得病毒样本、实验室记录和人员、目击者和举报人,才能确保世卫最终报告的可信度。唯有对武汉发生的事情追根究柢、彻底清算,否则中国再度爆发疫情,然后中共再强加给中国人民以致全世界,也只是时间问题。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也发出推文:人们对北京当局持续刻意阻挠病毒的起源与性质感到沮丧,我们欠台湾一个大大的感谢,他们勇敢并迅速地通知我们这种新型病毒。最后还标注了#TaiwanCanHelp。

新唐人亚太电视江子扬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