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英媒:中共删武汉病毒所300项研究资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1日讯】英媒:中共删武汉病毒所300项研究资料

中共隐瞒疫情真相的新证据再次被发现。英国《星期日邮报》1月10号报导说,中共删除了大量涉及武汉病毒研究所的重要资料,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发表的300多项研究,包括对从动物转移到人类的疾病的调查,已无法获得。

被删的资料达数百页,其中包括武汉病毒研究所进行的研究,以及该所新发传染病研究中心主任石正丽的重要研究数据。

报导说,中共大规模删除资料,再次证实了外界的担忧,那就是中共正在试图阻碍对冠状病毒起源的调查。

黑省望奎县感染者激增 疫情扩散至吉林

中国大陆的中共病毒疫情正在迅速扩大,1月11号,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的病例已经从2例爆增到20例,而且疫情同时蔓延到了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官方当天公布,长春市新增4例无症状感染者,全部由望奎县输入。

而辽宁大连的防疫措施则令人震惊,网上视频显示,金州福佳新天地小区的一名男子,只因出单元门拿东西,就被带走隔离21天,自己承担费用10000元,同时,他所在的8号楼,全楼重新隔离21天。
在疫情源头湖北武汉,也因2名石家庄确诊病患曾到过当地,官方1月11号再次启动全面排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