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森预算案再发钱 延长实施逐客禁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9日讯】周三(6日),加州州长纽森宣布一项新的预算提案。该提案预计向加州低收入居民提供600美元的纾困金,还将把逐客禁令继续延长。来看报导。

加州州长纽森于本月6号提出的预算案“金州刺激计划”,已经于周五当天,提交给该州的立法机关。这项2021至2022年预算提案,估计总金额约为2,272亿美元。

其中,该预算案将向约400万加州低收入者,发放每人600美元的纾困金。符合领取资格者,必须是符合2019年与2020年个人所得税抵免的纳税人。

预算案指出,部分民众将收到加州当局发放的600美元纾困金,以及联邦提供至少600美元的救济金,预计总额至少有1,200美元。

然而,根据加州环球报报导,这项600美元纾困金,也将适用于加州本月未收到联邦刺激资金的许多非法移民。其中包括目前正在办理移民程序以及来自其他国家,但拥有美国公民子女的人。

如果加州立法机关通过这项预算案,民众将在2月和3月收到这600美元纾困金。

此外,去年8月,由加州州众议员邱信福提出、订于本月31日起失效的驱逐租客禁令,可能会因州长纽森此次提出的金州刺激计划,而受到延期,但并未明确指出效期截止日。

对此,许多房东团体抗议,表示对于拥有多种资产的大公司而言,虽然逐客禁令不存在太大影响。但对于小业主,特别是拥有一两个资产作为退休收入来源的房东来说,延长逐客禁令将造成毁灭性的伤害。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