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福建访民陆祚钰案开庭律师做无罪辩护

福建屏南访民陆祚钰因上访被控“寻衅滋事罪”,案件1月4号在当地柘荣法院开庭审理,律师和亲属到庭做无罪辩护,陆祚钰未能到庭,在宁德看守所以远程视频的方式参加,法官没有当庭宣判。

哈尔滨民主人士于云峰夫妇被刑事拘留

黑龙江哈尔滨民主人士于云峰、李佰华夫妇,12月28号双双被刑事拘留,罪名是“寻衅滋事”,但被拘的具体事因外界暂时无法得知。

内蒙数十牧民联署 向习近平李克强等请愿

内蒙古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的30多名牧民,因不满当地官员贪污腐败、中饱私囊,并拘留上访村民,近期联署向习近平李克强等中共高官请愿,要求北京高层直接处理他们的投诉。

河南电厂拖欠工资 工人集体讨薪

河南安阳“城发环保能源公司”在滑县的一家电厂,拖欠几十名农民工工资,1月4号,工人集体到单位讨薪,但没有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