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情超想像 军方防疫人员进驻沈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5日讯】中国疫情严峻超乎外界想像。据报导,爆发疫情的辽宁沈阳市已有军队进驻。当地市民拍摄的视频显示,大批军车开进沈阳。因沈阳出现超级传播者,日前有医生警告市民,疫情异常严重,传播速度非常快,传染性非常非常强,没事不要出门。

辽宁沈阳市、大连市疫情持续升温。1月4日,大连当局发布消息称,本次疫情传播速度快、涉及场景多、传播力强,而且具有潜伏期长、情况复杂等特点。

官方还指出,有的患者经过11次核酸检测才显示出阳性,有的地区进行了6轮核酸检测仍然有阳性病例出现,这对防控疫情增大了难度。

沈阳和大连均出现超级传播者,1名患者就导致数十人传染,证明疫情扩散的非常迅速,这两地早已经进入“战时状态”。

1月4日,网上传出沈阳市民拍摄的视频,画面显示有大批军车开进沈阳,有的军车上标注有军方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字样,应该是中共军方防疫机构进驻沈阳。

此前,湖北武汉市疫情失控,出现大量人员感染、死亡,中共军方就曾进驻武汉,防控疫情。如今,军队再次出动,显示中国疫情相当严峻,真实情况超乎外界想像。

1月2日,网上传出一段聊天视频,沈阳急救中心某医生在微信群警告说,“最近不要瞎跑啊,现在疫情非常非常严重,然后传播的速度非常快,病情转播的非常重。”

有网友在推特上留言说,“我在沈阳,中度风险,战时状态,全员做核酸,目前还有新增,学校基本停课,线上教学,没事不让出门。”

还有网民说,“我单位的内部公函也通知了,跟沈阳的联络暂时中断。”

网上传出的视频显示,大连、沈阳有的小区单元楼已被封死,禁止民众出门。外界观察发现,中共当局采取的防疫举措相当严苛,已经有城市被封城,但官方通报的感染人数与其他国家相比,却异常少,外界质疑中共仍在掩盖疫情。

有评论说,中国疫情爆发后,卫健委统一口径玩数字游戏,无论疫情多么严重,通报确诊病例永远是个位数字,搞全民核酸检测仅仅是走形式,确诊病例被转入医疗系统,而官方通报却声称“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有网友1月3日在微博公布一份确诊名单,显示河北石家庄共有6人确诊,但当地政府仅通报1个确诊病例。

另外,河北南宫市当局最初通报2名确诊者,但随后又改为1例。

北京市也出现瞒报、缓报疫情的情况。有知情者透露,北京朝阳区望京福码大厦出现一名确诊病例,有公司12月28日已发出内部通知,称27日接到物业的消息,并强调“内部消息,禁止外传。”

然而,直到4天后,官方才公布望京福码大厦出现确诊病例。这些事例引发民众对官方疫情数据严重质疑。

另外,内蒙古官方近日宣布,拟建43家方舱医院以应对中共病毒疫情。1月1日,中共官媒称,内蒙古拟建43家方舱医院,并要求医疗系统人员为应对疫情“枕戈待旦”。

外界分析,内蒙古政府对疫情如临大敌,可能已发现了疫情会大规模爆发的明确迹象。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链接:中国多地疫情爆发 官方刻意掩盖实情(视频)
相关链接:中国再现超级传播者 传医生警告:疫情异常严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