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顾问报告:6摇摆州多出28.9万张选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3日讯】刚卸任的前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宣称,今年的大选舞弊“并不严重”,不值得调查。但司法部一名顾问日前发布研究报告指出,在6个摇摆州至少存在28.9万张“超额”选票。而川普(特朗普)和拜登在多个摇摆州的差距仅数万票。

12月29日,美国司法部研究和统计顾问、经济学家约翰‧洛特(John R. Lott)在美国社会科学研究网站(Social Science Research Network,SSRN)公布一份研究报告。该报告于1月2日有所修改。SSRN是一个刊登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论文预印本的学术网站。

SSRN网站上的洛特研究报告摘要。(网页截图)

洛特报告的摘要指出,大规模的选票欺诈困扰着最近的总统选举,这可能是拜登在乔治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等州“获胜的原因之一”。

报告总结道,选举舞弊表现在很多方面,包括替没有投票的人填写缺席选票,死人投票,不合格的人投票,甚至付钱给合法登记的人投票等等。

报告估计,乔治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有7万到7.9万张“超额”选票。再加上亚利桑那州、密歇根州、内华达州和威斯康星州,总共有28.9万张“超额”选票。

洛特还指出,有两个理由令他相信上述数字很可能被低估了:一个是他假定选民亲自投票时没有发生舞弊,一个是他没有考虑一名总统候选人的选票被丢失、销毁,或者被另一位候选人的选票代替。

早前一名IT人士分析《纽约时报》等美媒使用的Edison大选数据库之后得出结论,指控投票系统将至少数十万张川普选票转给拜登,另有数百万张选票被删除。

12月21日,时任美国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声称,虽然大选存在一些舞弊,但没有必要任命特别检察官进行调查。23日,巴尔离职。

(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