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华人感谢新唐人大纪元 坚持报导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2日讯】新年到来之际,海内外的观众朋友们,纷纷发来问候,感谢新唐人和大纪元媒体集团,多年来坚持报导真相,为人们传递希望。下面来听观众们的心声。

大陆民众李先生:“非常不错,我觉得讲真相、客观,主流媒体都不报导,我们也觉得正确的事情,他在报导。只要是报导真实的事情,就会有听众、有观众。”

大陆民众小英:“新闻媒体大纪元新唐人做得非常好,一心一意都是在揭发中共的黑幕,这一点真的做得非常好,我多次在脸书、推特散发,继续努力、继续加油,我是绝对支持你们。”

还有许多读者,翻墙到大纪元网站上留言问候,鼓励大纪元、新唐人媒体员工。

有读者说:“谢谢媒体全体员工一年辛苦、卓绝的付出!你们是暗暗阴霾中的希望灯塔,是滚滚红尘中的涓涓清流,是杂音谎闻中的唯一真相!”

身在美国的华人,更对新唐人、大纪元说真话,感到钦佩。

美西华人颜荔:“只有你们还是很坚定的报导真相,揭露中共的罪恶,这是我们华人当中唯一的一面旗帜,很钦佩你们站在那里没有倒下来,要是连你们都妥协了,最后倒了,那真的这世界上就没有真理。所以我们非常拥护你们,非常支持你们。”

颜荔提到,当其他媒体都不可信、甚至封杀真相的时候,新唐人、大纪元秉持良知正信,带给人们希望。

新唐人记者陈汉、林岑心 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