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和平反迫害 日本法轮功学员跨年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2日讯】今年的跨年之夜,日本法轮功学员仍多年如一日地,在当地中领馆前和平抗议,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制止中共迫害。

记者:今晚是2020年最后一个夜晚,这本该是阖家团聚、共叙天伦的日子。日本法轮功学员依然在东京六本木的中共驻日大使馆前举行和平反迫害活动,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长达21年的迫害,结束这场人权灾难。

寒夜里学员们手持横幅,安静地站在大使馆对面的人行道上。横幅上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的标语讲述着他们的心声。

日本法轮功学员李敏:“就是希望大使馆的人也得救,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一定会把自己搞倒,然后会牵连很多无辜的人,那其中有中共邪党政府里边的工作人员,包括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希望他们得救,不要再迫害法轮功。”

虽然东京疫情持续扩大,法轮功学员们仍然希望通过长期的反迫害活动,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真相,共同制止中共的残酷迫害。

日本法轮功学员根本敬夫:“12月31日非常寒冷,疫情还在蔓延,我们不畏惧,要求早日停止中共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活摘器官,为了大家都能幸福地生活,所以今天来参加活动,每年我都来参加。”

为了不影响行人通过,并且遵守防疫的要求,许多学员在附近的公园中炼功,与使馆前的学员互相交替、彼此支持。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