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2020新闻大破解:迈入2021!疫情冲击 美选未决 大动荡下见真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1日讯】怀着严肃与感恩,我们进入2021年。但2020年尾,中共多重出手对香港制造恐怖寒蝉,被学者形容是中共实质戒严的殖民地;接着目标是台湾。

世界在看龙头美国态度,31日,美国军舰再穿越台湾海峡。还没听到拜登对香港黎智英等事件发声;而频频发声的川普政府,副国安顾问博明重话批评欧盟跟中方30日急切达成投资协定谈判,不顾中共迫害人权,让美国困惑震惊。

今天邀请日本资深媒体人矢板明夫、总体经济学家吴嘉隆,讨论四件事
(1)美国大选决战,1月6日国会认证的可能发展?
(2)1月6日之前之后,追查舞弊、纠正选举结果,还有其它途径吗?
(3)中共病毒恐怕更重创世界,这时中共加大压迫香港,释放何讯号?
(4)传言习近平健康出状况,2021中国大陆面临什么变局挑战,连动两岸、国际局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