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媒:麦康奈尔施压霍利 霍利缺席电话会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1日讯】周三(12月30日),密苏里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声明将反对认证争议州的选举人票,左媒之后报导,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在周四的参议院电话会议上企图对霍利施压,但霍利并未出席会议。

麦康奈尔在12月中旬曾敦促共和党参议员不要反对国会认证选举人票,但霍利的声明在参议院打出了挑战麦康奈尔的第一枪。

美国《政客》杂志(Politico)的新闻记者伊森斯塔特(Alex Isenstadt)周四率先在推特上发布了这一消息。

根据《政客》记者的描述,会议上,麦康奈尔多次向霍利施压,要求其解释关于反对下周认证选举人团投票结果的计划,据称多名了解该电话会议的人士透露,麦康奈尔得到的回复只有沉默,原来霍利有事没有参加此次会议。

意识到霍利不在会议中后,麦康奈尔便警告其他参议院共和党人,称挑战选举结果可能会产生“负面”影响,危害谋求在2022年竞选连任的共和党参议员在大选或初选中的利益。

另据美国新闻网站“Axios”周五报导,霍利听说麦康奈尔的言辞后,回击了麦康奈尔并给参议院同事们发了一封电邮,提醒他们民主党人在争夺共和党选举人团的胜利。

霍利在邮件中说道:“如果你一直在与家里的人们交谈,我相信你知道许多人,许多人是如此深深的愤怒和大失所望,太令人沮丧,国会几乎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霍利说,他坚定的认为,国会应该进行全面调查,也应该制定一系列的选举诚信法。他打算在1月6日的认证过程中提出反对意见,以迫使这些问题凸显出来,并且要指出宾夕法尼亚等州没有遵守自己的选举法,以及大科技公司投入前所未有的力量干预了这次选举。

霍利强调,继2004年和2016年的选举之后,国会中的民主党人在选举人票的认证过程中都提出了反对意见,以引起人们对选举诚信的关注。他们这样做时,受到了民主党领导层和媒体的赞扬,他们有权这样做。“现在我们这些关心这次选举诚信的人也有权这样做。”

霍利还一直强烈支持将纾困法案中包含的个人支票从600美元提高到2000美元,这一提议也遭到麦康奈尔的反对。

最近,麦康奈尔的家族与中共的关系被人们挖出,他反对共和党参议员挑战选举人团投票结果的立场也遭到共和党人的普遍批评。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