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大纪元2021年新年贺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1日讯】新唐人、大纪元的朋友们:新年好!

新年伊始,静听钟声回响;瑞雪飞扬,重现天地纯清。沉重的2020年已经过去;2021年,让我们秉持良知和正信继续前行。

回首过去一年,从大疫到大选,真是一关接一关。

2020年伊始,大瘟疫在全球爆发,夺走无数生命;年中时分,一部“港版国安法”出台,将自由的香港推入暴政囚笼;11月美国大选牵动世界目光,舞弊乱象震惊世界。

比瘟疫、暴政、舞弊更可怕的,是乱世红魔。大疫袭来,中共隐瞒真相重创全球,以疫谋霸。大选进行时,中共黑手隐现其中,与左派弄虚作假,制造令人震惊的舞弊,媒体和科技巨头背弃了资讯公正和对自由的承诺。红魔统治世界的野心昭然若揭,它不仅在中国奴役百姓,还要把美国变作黑暗之地,把全世界变成它作恶的戏台。

然而,重重考验背后,有神的安排和庇佑。大疫有眼,病毒针对共产恶魔而来;川普(特朗普)团队反击中共,各国追查中共责任,中共加速走向解体。此时,红魔反扑,大选舞弊,引发正邪之争。左右分善恶,人民选未来,觉醒刻不容缓。拒绝红魔,将得大福报。

值此关头,世界处在一个关键的十字路口。走过危难,希望就在前方。让我们保持善念,走在神指引的路上,摒弃黑暗,选择光明,共同祈盼一个没有共产主义的新纪元!

最后,新唐人大纪元全体人员由衷感谢读者朋友们长年以来的支持和相伴、信任与鼓励。

恭祝各位:新年快乐,好人得福报!

新唐人、大纪元全体员工敬上

2021年1月1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