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九名中共高官

2020年,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第21年,也是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大面积遭恶报的一年。相当多的官员是以被查处的形式遭恶报的。这里,着重对9名省部级高官的情况进行一番疏理。

一、原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

4月19日晚,中纪委发布消息称,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因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孙力军曾担任过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公安部党委委员,公安部一局(即国内安全保卫局)局长,公安部26局局长,亦即公安部610办公室主任,公安部港台澳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是中共迫害709律师、迫害法轮功学员、迫害香港反送中抗争者最重要的“政治打手”。

据逃亡美国的亿万富豪郭文贵爆料,孙力军曾帮助江泽民之子江绵恒、孟建柱的妻子和母亲多次“换肾”。肾源由孙力军从狱中找活人配对,之后杀人取器官。为掩盖真相,一些参与器官移植的医生被灭口,一些知情者也被灭口。

孙力军是前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提拔重用的。孟建柱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提拔重用的;曾庆红是前中共独裁者江泽民提拔重用的。孟建柱、曾庆红、江泽民都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二、原重庆市公安局长邓恢林

6月14日,重庆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邓恢林落马。

邓恢林曾任湖北省宜昌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长。2014年调任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2015年6月,孟建柱任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时,将邓恢林调到中央政法委。不久,任命邓恢林为中央政法委办公室主任。从此,邓恢林给孟建柱当了两年的“大管家”。

这两年,孟建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总指挥,邓恢林则是孟建柱的得力助手。期间,他们主要做了两件大坏事:第一,迫害向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第二,在中共十九大前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所谓“敲门行动”。2017年7月,孟建柱退休前夕,将邓恢林外放重庆。

邓恢林是重庆落马的第4位公安局长。此前的3位分别是:何挺、王立军、朱明国。

三、原上海市公安局长龚道安

8月18日,上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龚道安,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龚道安曾任湖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重案侦查处处长,行动技术总队副总队长、总队长,是湖北省公安厅迫害法轮功的重要“政治打手”之一。之后,调任湖北省咸宁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长。因为迫害法轮功特别卖力,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却得到孟建柱赏识。2010年11月,时任公安部长孟建柱将他调到北京,任公安部12局副局长,2012年10月,升任12局局长。

2017年6月,孟建柱退休前夕,将龚道安外放上海。因为上海是江泽民、曾庆红、孟建柱的老巢,需要一个他们信得过的人。龚道安到上海后,继续不遗余力迫害法轮功,曾被海外明慧网点名。

四、原江苏省政法委书记王立科

10月24日,江苏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王立科被查。

江苏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家乡。王立科是江苏省政法系统迫害法轮功最高级别的“政治打手”。在任职期间,他制造了大量冤假错案,其中包括在国际上受到广泛关注的马振宇冤案。

2017年9月,南京法轮功学员马振宇被非法抓捕后,从美国总统川普,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到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到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高级专员Tina L. Mumford,到美国助理国务卿德斯特罗等,都曾听取马振宇的妻子张玉华的陈述。马振宇案受到广泛关注。马振宇的案例被收入美国《2018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2020年7月20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就法轮功问题发表声明时,专门提到马振宇案。

在国内外许多法轮功学员反复向江苏各级政法官员讲清法轮功真相后,马振宇仍被非法判刑3年,罚款3万元。

王立科因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战线所谓“二级英雄模范”称号,两次受到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接见。

五、原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

1月21日,原公安部副部长、国际刑警组织主席孟宏伟,因受贿1446万元,被判刑13年半。

在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长时,孟宏伟曾任公安部长助理。之后,孟宏伟被提拔为公安部副部长。2004年7月,时任公安部长周永康向孟宏伟颁发了副总警监警衔命令证书。同年8月孟宏伟兼任国际刑警组织中国国家中心局局长。

除周永康之外,孟宏伟的仕途升迁可能与现任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有关。孟宏伟在湖南的中南大学读工科硕士时,与郭声琨成为校友。2013年中共海警局成立,孟宏伟兼首任局长,从此,孟宏伟成为正部级的公安部副部长,而当时的公安部长正是郭声琨。

周永康的后台老板是江泽民;郭声琨的后台老板是江泽民的“军师”曾庆红。因此,孟宏伟背后站着周永康、郭声琨、曾庆红、江泽民四个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六、原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

7月31日,原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因受贿7.17亿元,被判死缓;在减为无期徒刑后,终身监禁,不得假释。

1999年7月至2000年5月,赵正永任安徽省公安厅长。2000年5月至2001年6月,赵正永任安徽省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厅长。这两年是安徽省迫害法轮功最严重时期。2001年6月,因为在安徽迫害法轮功有功,赵正永被江泽民提拔为陕西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之后,被提拔为陕西省长、省委书记。

无论在安徽,还是在陕西,赵正永都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至少六次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

七、原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

9月10日,原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因受贿2389万元,在成都中级法院受审。

2018年11月,秦光荣的独子秦岭因涉华融集团董事长赖小民案被查。2019年5月初,秦光荣不得不携妻黄玉兰“主动投案”。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时,秦光荣任云南省政法委书记,是云南政法系统迫害法轮功的第一责任人。据明慧网报导,秦光荣之所以能在云南省步步高升,是靠卖力迫害法轮功,获得江泽民的赏识和大力支持。

中共十八大以来,云南已有连续两任省委书记(白恩培、秦光荣)、连续四任昆明市委书记(杨崇勇、仇和、张田欣、高劲松)落马。白恩培被判死缓;依法减为无期徒刑后,终身监禁。这6人都曾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八、原内蒙古公安厅长马明

今年12月,原内蒙古政协副主席马明被逮捕。

2012至2018年,马明任内蒙古公安厅长6年。据明慧网报导,截至2016年1月,17年间内蒙古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的案例共计1599例,1754人遭受直接迫害,63人被迫害致死。比如,2016年6月25日,法轮功学员房庆昌被活活打死。“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多次将马明列为当地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

2011年5月至2012年6月,马明任吉林省公安厅长。期间,马明是吉林省公安系统残酷迫害法轮功的总指挥,对法轮功学员刘仁阁等被迫害致死负有重大领导责任。

马明的前任内蒙古公安厅长赵黎平,因犯故意杀人罪、受贿罪、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非法储存爆炸物罪,被执行死刑。内蒙古公安厅副厅长王来明、赵云飞、孟建伟被查,内蒙古公安厅副厅长、呼和浩特市公安局长李志斌上吊自杀。内蒙的两任公安厅长、四位副厅长都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九、原安徽省高级法院院长张坚

11月26日,原安徽省高级法院院长张坚受贿案开审。张坚被指控,1995年至2019年,利用担任湖北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局长,湖北省司法厅副厅长、厅长,湖北省高级法院副院长,安徽省高级法院院长等职务便利,收贿7,179万余元。

张坚曾在湖北省司法系统任职35年,在那期间及在安徽省任职时,均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湖北省、安徽省的法轮功学员。张坚也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多次列入追查名单。

作恶必遭恶报

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全国已有2万多名迫害法轮功的官员以各种形式遭到恶报。

上述9位中共高官作恶时,都没有想到他们会有今天。但是,恶报毫厘不爽。这里,我再次奉劝中国大陆仍在迫害法轮功的官员,立即住手,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