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沈阳民众:一感染就一家一家地得/习胡一样?美国后悔看走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3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中国公检法各部门、军队法轮大法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元旦快乐!

港法轮功学员新年谢师恩 无惧打压坚持讲真相

【疫情更新12.30】俄罗斯漏报18.6万死亡/北京顺义“一级防控”

习近平和胡锦涛一样?美国后悔看走眼
美中关系持续恶化,有美媒称,美国官员最初误以为习近平和胡锦涛一样,会致力于中美关系稳定发展,这是美国最大的战略失算。但有分析认为,西方世界之所以对习“看走眼”,是因为他在掌权后紧抱中共,加速左转。

北京罕见承认 武汉实际染疫人数超官方十倍
中共病毒疫情再度升温之际,中共公共卫生部门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年初武汉疫情规模可能是公开数据的近10倍。这个比例表明,拥有约1100万人口的武汉,可能有高达50万人感染过病毒。但此数据仍受到各方质疑。

沈阳多家医院封停 民众:一感染就是一家一家地得
中国各地疫情升温,辽宁沈阳市疫情加剧,至少3名医护人员染疫,多家医院被封停。当地民众透露,当地疫情非常严重,“一感染就是一家一家地得”。另外,黑龙江黑河市也爆发严重疫情,疑似已采取“封城”措施。

中国疫情加剧 沈阳全面进入“战时状态”
中共病毒在中国各地爆发,其中辽宁省沈阳市疫情加剧,多家医疗机构被封停,多个小区被封闭式管理。官方30日宣布,沈阳市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全面进入战时状态。

川普要求高院:快速审理威州缺席选票违规案
川普律师团队29日向美国最高法院提出申诉,要求高院快速审理威州缺席选票违规案。

美国国会首例 当选议员上任前染疫身亡
美东时间12月29日,美国国会一位当选议员因感染中共病毒,在上任前病亡,年仅41岁。这是国会议员或当选议员中,首例染疫后死亡的案例。

击败奥巴马 川普首次当选美国人最崇拜男士
盖洛普发布的年度调查中,美国总统川普成为今年美国最受崇拜的男士,把连续12年蝉联冠军的前总统奥巴马,挤下了第一名宝座。

阿里巴巴悬了!浙江书记三度挺习表忠
阿里巴巴集团被立案调查后,集团总部所在地浙江省委书记,三度公开向习近平表忠。有分析认为,阿里巴巴悬了,可能面临被“拆骨”、收编的局面。

欧洲反共情绪蔓延 习近平曾遭马克龙当面顶撞
中共四面出击的战狼外交,最终挑起了欧洲的反共情绪。有美媒日前披露,习近平去年访问法国时,曾遭到法国总统马克龙当面顶撞,直言中共是“对手”。

北京小汤山强拆 留守者绝食抗议 小区一半被毁
北京小汤山九华农业科普示范园遭强拆事件,已持续一个多月,备受舆论关注。目前,该小区已被当局拆毁一半,小区中的留守者表示会坚守到最后,有人甚至在绝食抗议。

内幕:习江斗波及香港 中共索要汇丰银行信息
香港成为中共内斗的战场。近日《大纪元》获得中共内部文件披露,江泽民长子江绵恒的亲信、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前副总经理冷荣泉落马后,中共曾向汇丰银行索要冷荣泉等人的账户流水信息,并去香港调查取证。冷当年落马也被认为与习江斗有关。

习近平开会罕见一幕 刘鹤“全程戴罩”引猜测
习近平日前主持召开政治局会议,现场出现罕见一幕,中共副总理刘鹤“全程戴罩”,甚至发言时也没取下口罩。而其他政治局委员都是摘罩发言。由于北京疫情大爆发,并攻入中南海所在的西城区,刘鹤此举引人猜测。

习近平宣布脱贫“胜利” 再给五年过渡期
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说,脱贫攻坚取得胜利后,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并称,对摆脱贫困的县,从脱贫之日起设立5年过渡期。

公民记者张展被重判4年 蓬佩奥促无条件放人
中国公民记者张展因独立报导中共肺炎疫情遭判刑4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2月29日批评,外界再次认知到中共不择手段噤声异议人士,美方强烈谴责北京作为,并促中共立即无条件释放张展。蓬佩奥还表示,张展案显示中共非常怕说真话的中国人。

大选结果出炉前最后阶段 彭斯成关注焦点
随着川普总统针对美国大选舞弊的法律战连续受挫,1月6日国会认证选举结果的联系会议目前已被视为最重要的一战,而身兼参议院议长的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至于他将会在紧要关头力挽狂澜、还是屈服于左派压力放弃抗争成为“叛徒”,也正是当下人们所热议的话题之一。

北京疫情告急 大型会议演出活动全取消
北京疫情告急,多区爆发本土病例并持续大扩散。近日,北京市不但取消了大型群众活动,原定在京举行的大型会议也全部被取消。同时,北京市疫情防控进入应急状态。

大连被封小区断粮喊楼:我们要吃饭(视频)
中国疫情呈现“多点爆发”局面,其中大连市金州区尤其严重。大连当局再祭强硬封锁防疫,导致居民物资供应不足。有被封小区出现居民夜晚大喊“我们要吃饭”的悲惨场面。

北京进口汽车配件检测阳性 网友: 甩锅新高度
中国大陆近日疫情频爆,多地封楼封门、人心惶惶。日前有消息指,北京在奔驰进口车间检测出大量病毒,令一众网民大跌眼镜。有海外华人讥讽北京“甩锅新高度”,也有人质疑,进口汽车配件远涉重洋历经月余抵达中国,病毒竟然能活到现在,这些病毒是不是有强大的党性作后盾?

12港人案深圳宣判 最重3年徒刑
12名港人偷渡案今天(12月30日)在深圳法院宣判,其中10人被判刑,最重的刑期为3年。另外2名未成年人被免于起诉,已移交香港警方。

宪法党副主席:动用军事法庭 川普方可拯救美国
川普总统的竞选团队在多个摇摆州发起的法律诉讼相继受挫,目前外界都在讨论川普可以挽回美国大选结果的途径。南卡罗来那州宪法党(Constitution Party)副主席比尔‧布莱索(Bill Bledsoe)认为,川普只有动用军事法庭,才可拯救美国。

美媒:参议员特伯维尔决定挑战选举人团 但不想公开
美国一家保守派媒体近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证实,阿拉巴马州当选参议员汤米•特伯维尔(Tommy Tuberville)预计将在1月6日国会联席会议上,挑战选举人团投票结果。但他同时强调,不打算公开宣布此事。

黎智英辞任壹传媒主席兼执董 专家:恐送中国审判
香港壹传媒29日宣布,黎智英辞任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由现任非执行董事叶一坚接任董事会主席。有专家分析,中共打压黎智英是在“杀鸡儆猴”,他很有可能再被收押或送大陆审判。

宾州议员:大选认证有误 选票凭空多出20万
宾夕法尼亚州众议院周一(12月28日)表示,该州总统大选存在20多万票的统计错误,因此认证总统选举结果为时过早且有误。川普总统当天发推文表示,仅此一项就可翻转宾州当前的选举结果了。

亨特电脑维修店主告推特诽谤 索赔5亿美元
美国特拉华州一家电脑维修店的店主,因交出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次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电脑硬盘中的资料,而被推特标示为“黑客”。现在这名店主正准备起诉推特公司诽谤,并索赔5亿美元。

乔州民主党候选人要粉丝追看中共官媒报导
美国《华盛顿灯塔报》(Washington Free Beacon)周一(12月28日)报导说,乔治亚州民主党参议员候选人乔恩·奥斯索夫(Jon Ossoff)曾为一家中共国营媒体做宣传,呼吁他的粉丝们追看新华社的报导。

盖洛普民调:川普当选2020最受尊重的人
在周二(12月29日)盖洛普发布的年度调查中,川普(特朗普)总统成为美国最受尊重的男士(Most Admired Man),把前总统奥巴马挤下了连续12年的第一名宝座。

拜登指责国防部阻碍政府过渡 五角大楼反驳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周一(12月28日)指责说,国防部阻挠他的团队进行过渡时期工作。五角大楼在回应中质疑这一说法,并称国防部的努力“已远超拜登团队的最初要求”。

纳什维尔圣诞爆炸案现场警察:上帝告诉我转身
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Nashville)圣诞节发生爆炸事件,造成至少3人受伤,并摧毁了附近41家企业及其它建筑。在现场的一名警察表示,感谢上帝保全了他的生命。

房车爆炸还是定向能武器?美圣诞大爆炸疑点重重
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市中心在圣诞节上午发生大爆炸。因正值大选激战之际,爆炸点又地处AT&T网络中心,因此事件格外引人注目。警方称房车爆炸,但众网友提出诸多疑点,并猜疑是否有攻击性武器。

中共灭蒙语运动再加码 小学三年级以上全汉语教学
中国内蒙古地方政府近日已下令,从明年起,所有蒙古族小学从三年级起实行全汉语教学,而且内蒙所有学校的党委书记都将由汉族人担任。海外蒙族学者批中共此举是野蛮的民族同化政策,等同全面否定其标榜的“民族区域自治”。

最新民调:72%共和党人认为 川普是共和党榜样
一项最新民调显示,共和党选民坚信,川普总统将是共和党未来的榜样,每4名共和党的支持者中就有3名希望,他们的议员在2021年能像川普总统一样。

【重播】乔州数十目击者揭大选舞弊

【新闻大家谈】“硬盘门”老板告推特 索赔5亿 中共吓坏

【时事纵横】中国大半冰冻 彭斯被告原因解析

【晚间新闻】傅聪染疫去世 美国印度首现新变种病例

专访教授兼作家Paul Kengor(二):共产主义的历史 目标及与社会主义的关系

【今日点击】傅雷之子“钢琴诗人”傅聪伦敦染疫逝世

【今日点击】拜登控拖延交接 国防部驳斥

【华府冲击播】专访Craig Huey:邮寄选票成灾 川普揭弊奠定历史地位

【横河直播】马云难逃宿命 福奇升高免疫门槛

【中国禁闻】12月29日完整版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北京疫情陷恐慌/繁星殒落大灾降至?
相关链接:中共高层高调纪念毛泽东引猜测/霸王级寒流侵袭中国
相关链接:中南海所在地爆出疫情/英预言家预测2021年
相关链接:习按核按钮 敲打马云背后势力
相关链接:P2P爆雷难倒中南海/马云平安夜不平安
相关链接:习遭“电力政变”?/巨大火球降落青海
相关链接:习为何追打马云?/川普:绝不能容忍大选舞弊存在
相关链接:谁是川普的真正对手?/ 病毒变异疫情再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