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轮功学员 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8日讯】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中午,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皇后区法拉盛凯辛娜走廊公园的炼功点,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新年好,纷纷表达对李洪志师尊的无限感恩。

当天阳光灿烂,宽阔的凯辛娜走廊公园(Kissena Corridor Park)上薄薄的白雪正在消融,上书“法轮大法”及“真善忍”的彩旗迎风招展;“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的大字印在八呎乘十二呎的巨幅展板上;在淡紫色背景的展板上,法轮图形高悬,下面写着法轮功学员共同的心愿──“在正法最后关头,全体大法弟子不负神圣使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法轮功学员怀着无比感恩的心,双手合十于胸前,齐颂:“恭祝师尊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法启迪创作智慧 走回传统艺术

法轮功学员汤东柏是一名有成就的艺术家,他以正统的艺术形式绘制肖像画、野生动物画、大型壁画、萤光画、喷枪汽车画,深受美国主流社会的欢迎。二零一一年汤东柏到伊利诺伊州的庞蒂亚克市(Pontiac)定居,在市府担任市长助理,开发城市的艺术项目,并在当地开办了自己的学校。他还曾在芝加哥车展上担任定制画家。

汤东柏(中)表示,修炼法轮功后,他走上了传统、正统的创作道路,艺术创作更得心应手。(明慧网)

汤东柏说,他全家包括母亲、妻子和两个孩子都修炼法轮功,受益良多,他的母亲原来有脑血管堵塞、类风湿、胃病、高血压,学了法轮大法后,病症都消失了,节省了很多的医疗费用。

汤东柏表示,现在艺术受自由派的影响很大,美好和丑陋的标准都颠倒了。修炼前,他的导师画“垃圾堆”当作品,他也跟着追捧。学了大法后,他意识到要恢复传统和正统,并教育学生培养正确的审美观。大法源源不断地开启了他创作的灵感和智慧,让他在艺术创作上突飞猛进,创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我是艺术老师,修炼后归正了,在课堂上、在教材中加入了很多传统的东西,把不好的艺术理念剔除,这样我的学生出来后都有传统的艺术理念。”

汤东柏说,“真善忍”教育人追求美好的东西,他在伊利诺伊州给很多城市画了大型壁画,那些是市政项目。他创作的壁画构图讲究和谐美好,传统的美国人都觉得很好,很喜欢。

修大法无病一身轻

今年六十六岁的张光华女士红光满面,皮肤细嫩,慈眉善目。她表示,在修炼法轮功之前,她有心脏病、胆道炎、胃炎、附件炎、美尼尔氏综合症、过敏性皮炎、常年发低烧体温在三十七度五度左右。在气功高潮中她也寻觅了各种祛病健身的功法。一九九六年,有朋友向她介绍了法轮功,她说:“我炼了一两个月,身体所有的病都好了,无病一身轻,我太激动了,法轮功真是能救命,我就不断告诉身边的人。”

法轮功学员张光华说,当今瘟疫肆虐,希望人们牢记九字真言──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避疫的灵丹妙药。(明慧网)

张光华说,“如果你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身心真的会发生变化,在你遇到危难的时候,你就记住这‘九字真言’,你会亲身受益。现在人类道德败坏,瘟疫来了,请大家一定记住这救命的九字真言。”

过去的一年极为不寻常,中共病毒肆虐全球,至今有超过八千万人受感染,一百七十五万人死亡,目前,受感染和死亡人数还在不断上升。在人类处在危难时刻,法轮功学员通过各种方式告诉人们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是“良丹妙药”。他们希望世人能记住这“九字真言”,因为这“九字真言”能保护人们平安度过危难。

西人学员感谢师尊

西人学员泰隆﹒斯特拉坎(Tyrone Strachan)在曼哈顿一家网络公司担任部门经理。他在二零零零年接触法轮大法并开始修炼。在元旦来临之际,他要表达对师尊的感谢并祝师尊新年快乐。

西人学员泰隆•斯特拉坎感恩师尊传给他大法。(明慧网)

泰隆说:“大法提升了我的精神境界,使我明白人生的意义。修大法,让我身体非常健康,内心平静,头脑更加清晰,并在日常生活中将别人摆在我的前面。”他说:“我感谢师尊。现在我的太太和我一起修炼。”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