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与第一夫人发圣诞视频:感恩上帝和美国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5日讯】平安夜,川普特朗普)总统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发布一段视频,祝贺美国人民圣诞快乐!新年快乐!并向上帝和勇敢的美国人民表达感激之情。

美东时间12月24日,川普梅拉尼娅在推特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说:“总统和我希望每个美国人都有一个非常快乐的圣诞节。”“在圣诞节,我们感谢上帝派遣他的儿子给我们的灵魂带来和平,给世界带来欢乐。”

第一家庭感谢美国人民在疫情期间表现出的勇气,他们感谢了在教师、学生、执法人员、军事人员岗位的美国人。

“如您所知,今年圣诞节与以往不同。我们正在与影响我们所有人的全球大流行作斗争。”

川普总统说,美国能够快速获得大量的中共病毒疫苗是“圣诞节奇迹”。

“我们正在提供数百万剂安全有效的疫苗,这将很快结束这一可怕的疫情,拯救数百万人的生命。我们感谢所有的科学家、研究人员、制造业工人和军人,他们不懈努力的工作,使这一突破成为可能。”

12月23日,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宣布,已有超过100万人注射了中共病毒疫苗。

第一家庭在节日祝福中总结道:“我们代表梅拉尼娅和川普全家,祝你们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川普总统与第一夫人于23日从白宫飞往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Mar-a-Lago),预计他们会在那里度过圣诞假期。

12月23日,川普和第一夫人飞抵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国际机场。(Joe Raedle/Getty Images)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