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客抵纽约须强制居家隔离 违者每天罚一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4日讯】纽约这边,纽约市长白思豪在周三表示,所有入境纽约的国际旅客都需要强制居家隔离。另外,一名在最早期接种中共病毒疫苗的医护人员,曾经出现严重不良反应,目前情况稳定。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周三表示,将对国际旅客执行强制居家隔离令。

纽约市长 白思豪:“马上生效,所有来自英国的旅客,将会收到纽约市卫生局局长的命令信,要求进行隔离。还有其他的国际旅客,我说清楚一点,不仅仅是英国,所有国际航班的旅客,只要是来纽约市的,都会收到卫生局长的信。”

而违反隔离令者将会被罚款,每天一千美元。

另外,纽约市卫生局周三宣布,一名接种中共病毒疫苗的医护人员出现过敏反应,目前病情稳定。

而卫生局表示,这是三万多个接种疫苗个案中,唯一出现不良反应的个案。

目前,纽约市接种的疫苗分别为:辉瑞(Pfizer)和莫德纳(Moderna)两种,但并未透露该严重不良反应是来自哪一种。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