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变异病毒爆发含14种突变 福奇:可能已在纽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4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首先来看一个最新消息。在圣诞节前的一波特赦中,总统川普赦免了前竞选助手、33岁的帕帕多普洛斯,以及其他14人,包括几名前共和党国会议员。白宫在一份声明中说,总统对15人给予全面赦免,并对另外5人进行部分或全部减刑。在提到“帕帕多普洛斯”的赦免时,白宫声明说,今天的赦免,有助于纠正穆勒的团队,在所谓的通俄门调查中,给许多人造成的错误。

中共病毒发生变种,使得英国在圣诞节前爆发了新一轮的疫情高峯,同时陷入被各国断航的艰难处境。同时, 各国也在抓紧研发疫苗,与病毒变种展开速度竞赛。变种中共病毒在英国大规模爆发,纽约多位民意代表呼吁,禁止英国航班入境纽约。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更表示,变种病毒可能已经在纽约出现。

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在21日深夜﹐相继表决通过了2.3兆美元的2021财年政府拨款法案。其中包括9000亿美元的中共病毒纾困案。法案目前已送交白宫﹐只待川普总统签字。川普总统周二晚间发表影片,要求国会修改法案。川普说,法案中包括“浪费和没有必要”的项目。他要求国会增加发放给大多数美国人的现金,由现在“少得太荒谬”的600美元,提高到2,000美元,或是每对伴侣4,000美元。

圣诞节前夕,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宣布,在新泽西州截获了一批来自中国的假冒玩具产品,价值将近130万美元。

美国社会意识形态的分歧正日益显露。共和党等保守派,主张维护美国传统的宪政和民主政治,而民主党等左派则推行“绿色新政” 等激进的社会进步主义政策。最近,本台专访了纽约亿万富翁“约翰·卡西米蒂迪斯”。他对进步主义和美国大选等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更多内容请观看完整视频。别忘了,订阅我们的频道,打开小铃铛,获取更新。也欢迎在twitter里,搜索“陈晓天”,关注主播,关注更多最新资讯。好,祝大家健康、平安,下次节目再见!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