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2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北京宋庄艺术家追魂被判刑1年8个月
北京宋庄艺术家追魂,12月17号被南京市玄武区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刑1年8个月,他的代理律师22号收到了刑事判决书。追魂真名刘进兴,2019年与另外5位宋庄艺术家一起举办“良心运动中国巡展”,途中在南京被抓。

重庆访民陈子莲被街道办抓走失联
重庆市江北区访民陈子莲,12月9号,从外地返回重庆时,在重庆西站出站口,被江北区石马河街道办主任带人抓走,家人只收到她被抓时发出的简讯,之后就一直失联至今。

清华大学教授许章润遭多个摄像头监控
清华大学法学院前教授许章润,因撰文批评习近平,被当局以嫖娼名义处罚后,不断遭到新的打压,最近,他的寓所外被新装了多个监控镜头,不仅监控电话、阻止好友上门探望、还实施经济封锁,禁止外界救援。

江西萍乡访民找巡视组反映问题 被截访
中共声称中央第五巡视组在江西巡视,主要受理反映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但12月14号,江西萍乡市民朱玉芳、周爱连等7人到南昌找巡视组时,却被维稳人员拦截,带回萍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