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反对党领袖:捍卫法轮功人权无所畏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6日讯】加拿大保守党领袖奥图尔(Erin O’Toole),在国际人权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人权迫害的事实,表达对捍卫基本人权的支持。

加拿大保守党领袖奥图尔:“中共非法的、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今年已是第21年了。自1999年以来,在没有任何正当理由的情况下,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强制非法劳教、遭受酷刑甚至被处决。朋友们,信仰自由是我们民主制度的支柱。加拿大必须捍卫全世界的信仰自由,包括捍卫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

奥图尔强调,加拿大是法治社会,不允许外国势力侵犯人权。

加拿大保守党领袖奥图尔:“中共特工伪装成学生、游客和劳工混入加拿大,威胁在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这种行为是绝对不能够接受的!必须立即停止!

加拿大保守党11月18日,成功地在国会通过了一项抗共动议,要求政府向中共提出,停止恐吓在加拿大领土上的华裔公民。

加拿大保守党领袖奥图尔:“在那些压制信仰自由的人面前,我们永远不会退缩畏惧”。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