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选举设备验证会 市民团体示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5日讯】在韩国果川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进行的选举设备验证会,吸引了多个市民团体示威,4.15国会选举无效诉讼律师团表示这次的验证会再次证明选举造假

14日下午2点,在京畿道果川市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大楼,大法院对4.15国会选举时使用的服务器,预先投票用纸等设备进行现场验证。4.15国会选举无效诉讼律师团参加了验证会。

当天,多个市民团体在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大楼前,举行示威活动。谴责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在4.15国会选举时造假。并谴责删除选举设备程序、销毁证据的行为。

4.15造假选举国民抗争本部共同代表金秀珍:“我觉的这是在作秀,单纯验证服务器就需要2天3夜,但是今天在2个小时里完成电子检票器、服务器等设备的验证,这是遮挡国民的眼睛的欺骗手段。”

多位电脑专家也参加了示威活动,从事33年计算机程序研究的孟教授表示,4.15选举使用的设备存在多个疑点。

汉阳大学名誉教授孟柱星:“电子检票器只能用来分类,为什么要安装那些通信,演算技能的设备,检票器上的电脑不需要这些。”

晚上6点30分左右,诉讼律师团结束验证会后,来到示威团体中,感谢市民的支持。并表示这次的验证会再次证明,选举管理委员会有做假的可能性。

4.15国会选举延寿已区无效诉讼原告代理人朴柱玹:“例如此前询问了预选投票,邮寄投票等是否纪录了登记号码,同时要求了文件提交命令,得到的回复是没有登记号。今天在有关统合选举人名册的报告中,却明确标示了登记号码,同时还加上了条形码标签,这分明就是可以确认为谎言。”

4.15韩国国会选举结果出炉后,5月份,前国会议员闵庚旭提起4.15国会选举无效诉讼。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果川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