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会选举疑云不断 市民反对迁移选举设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2日讯】围绕韩国4.15国会选举舞弊,疑云不断。近日,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在迁移选举投票设备时,和韩国市民发生冲突。

“在韩国发生了不正当选举,我们国家正在倾向共产主义独裁国家。”

10日,在京畿道九里市选举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前,警察们为了不让市民接触到被移送的选举相关设备,紧紧的围成人墙。一边是反对的市民,一边是选举管理委员会的人员搬动4.15选举时使用的的设备。

韩国围绕4.15国会选举结果存在争议,认为选举存在舞弊行为。相关诉讼也在进行中。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移动投票设备的理由是,12月14日,将在果川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大楼,进行重新验票及服务器鉴定验证。而反对方则认为,这次是仁川延寿已区的诉讼,无需移动毫无关系的九里市的设备。

韩国选民总联盟&公明选举国民监督团代言人 Joshua:“保存在九里选举管理委员会的设备,是4.15国会选举中使用过的设备中,唯一没有被送到中央选举委员会的设备,从之前的冠岳厅舍服务器移送和最近进行的电子检票设备整顿内容来看,选举管理委员会有充分销毁证据的情况。”

在美国大选中,虽然川普团队认为以压倒性优势获胜,但是却因拜登和民主党人利用非法手段窃取选举结果,很多证据正在不断被曝光。

辩护律师认为,韩国选举存在舞弊的可能性也很大,而且中共介入的可能性很高。

Yaein法律事务所辩护律师 权五镛:“现在有很多证据显示,在美国选举中,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几乎已成定局,(选举舞弊的)犯罪份子将被查处并受到处罚。但是韩国现执政的人介入选举舞弊的可能性相当高。特别是中央选举委员会和各选举委员会的高官们,有可能事先计划好选举舞弊,从而导致大规模选举舞弊,而且中国共产党介入的可能性非常高。”

此前6月份,在九里选举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前,也因移动这里的选举设备,而与抗议者发生了冲突。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九里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