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节日回赠送暖 海军陆战队为孩童送玩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2日讯】在每年的节日季节,美国人都会通过捐赠回馈社会,周四是犹太节日光明节的第一天,海军陆战队纽约时代广场为孩童送上节日礼物,传递互助信息。

美国海军陆战队在1991年成立了“海军陆战队玩具送孩童基金会”(Marine Toys for Tots Foundation),每年都会为弱势群体的孩子送上节日温暖。

美国海军陆战队玩具送孩童纽约联席主席Brock Pierce:“如果您富裕的话,是应该要站出来尽你所能回馈社区。我们的国家和城市仍在创伤中,精神健康问题、经济问题、学校没有如期正常运作,人人都担心病毒,这是困难的时刻。我将尽我所能继续为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

这些全新的玩具大部分来自社区捐赠,也有一部分为主办方到店里购买。

美国海军陆战队玩具送孩童助理协调人 Tyree Stevens:“无论这场病毒多么可怕,社区一直非常支持和慷慨捐助,我们收集到很多玩具。”

在过去的73年里,美国海军陆战队已经向超过2亿5千名儿童分发了超过5亿4千万份玩具。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