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公校部分重开 每周20%强制随机检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8日讯】周一,纽约市公校部分重开,约有19万名学生将返校,850所公校复课。医生专家表示,学校的感染率低,最重要是加强检测。

周一,纽约市3-K、Pre-K以及K-5的学生返回学校上课。此次开放,规定每所学校每周将进行20%的强制随机检测。学校将与和谐社区医疗大联盟(SOMOS)的2500名医生合作,提供检测服务。

和谐社区医疗大联盟总裁陈治年:“保证他们(小孩)不会把病毒带回家里,不会传染给家里人,这是很关键的。”

和谐社区医疗大联盟总裁陈治年医生表示,学校感染率低,检测更重要的,是为了社区安全。

和谐社区医疗大联盟总裁陈治年:“学校反而是最安全的,学校感染率低,0.75,小孩子就算得到病毒,症状也很轻。”

周一约有19万名学生返校,850所公校复课。市长白思豪表示,6-12年级生预计可以在下月重返校园。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