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气氛浓 跳蚤市场生机勃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9日讯】假日季,各种优惠活动不断,大量的民众开始节日购物,在小商贩聚集的跳蚤市场也生机勃勃。

感恩节后黑色星期五开业的 斯尔沃街跳蚤市场(Flea at Silver Street)上,顾客川流不息,现场气氛相当热闹。来此购物的民众兴致勃勃,无论是商家还是顾客,完全没有因为疫情而影响过节的心情。

现场有一百多个小商家,货物玲琅满目,这里有许多在大商场看不到的物品,从手工制作的艺术品,个人设计的珠宝首饰,手工绣花衣物,美容护肤用品,节日装饰品,令人目不暇接。

活动主办人希望藉由跳蚤市场的传统方式,通过消费,鼓励人们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当地小商家。

现场的摊位业主热情地招呼顾客,年底的收入对继续维持小本生意格外重要。

斯尔沃街跳蚤市场将从本周五持续到周日,上午十点开门,到下午5点。地点在 2000 Edwards St, Houston, TX 77007。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