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方斌被失踪289天 警称案件与美大选相关

今年初在武汉调查疫情真实情况的公民记者方斌,2月10号被警方从家中带走后,一直音信全无。11月23号,有爆料说,武汉解封后,方斌家属多次去派出所询问其下落,但都无结果。最近派出所负责人竟对方斌的儿子说,“方斌案与美国大选密切相关”。

长租公寓“蛋壳”爆雷 租客房东冲突不断

大陆长租公寓公司“蛋壳公寓”爆雷事件持续升级,许多租客在网上说,因蛋壳拖欠房东租金,自己遭房东驱赶,面临无家可归的窘境。有人维权遭警方粗暴对待,房东和房客也频繁发生冲突。

陕西大批协警省公安厅集体上访

11月22号,网上一段视频显示,陕西大批协警集体到省公安厅上访,讨薪水、要待遇,并高喊“还我编制”、“依法治国”等口号。

四川访民软禁中死亡 遗体被政府偷走

四川成都居民唐春蓉,因房屋遭政府强拆,2018年12月与母亲王学英到北京上访,但遭镇政府截回,送进医院软禁。今年11月18号,王学英突然死亡,遗体随即被政府偷走,至今下落不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