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1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湖北富商20亿财产遭官员洗劫

湖北富商徐崇阳的20多亿财产,被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和公、检、法人员看中,被诈骗、抢劫一空。如今他一贫如洗,只能住在朋友的汽车里,靠接济度日。北京警察还扬言要把毒品放到他身上,诬陷他贩毒吸毒。11月18号,他向国际媒体求助。

北京强拆九华别墅区 保安持盾牌与业主对峙

北京当局继续强拆京郊的“小产权房”别墅,位于昌平区的九华别墅区成为最新目标。11月17号,业主在园区大门口设置路障抵抗,大批保安举着防暴盾牌与业主对峙。

引言获罪 安徽周维林案将开庭

安徽合肥维权人士周维林,早年因工伤致残而走上维权之路,并成为维权网信息员。今年3月,他因在推特发贴和给维权网写稿,被以“寻衅滋事”罪名逮捕,案件11月20号将在合肥开庭审理。

旁听庭审 重庆冉崇碧被拘留

重庆维权人士唐云淑起诉公安机关,案件11月17号在沙坪坝区法院开庭,当地维权人士冉崇碧和其他访民到场旁听,庭审期间,冉崇碧被怀疑拍照,遭法警带走司法拘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