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民众取消出游 加州官员公开夏威夷聚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0日讯】加州再度加强居家防疫令,要求民众取消出游,然而政府官员的行动似乎并不受限,甚至集体前往夏威夷的毛伊岛(Maui),参加了上百人的集会。来看报导。

本周,约100名来自加州等地的议员和游说者,聚集在夏威夷毛伊岛(Maui)的凯拉尼费尔蒙酒店(Fairmont Kea Lani),举行了一场为期四天的年度会议。

然而,就在上周五,加州州长纽森敦促加州民众在疫情期间不要外出旅行,并在本周向40个县发布了限制令,不仅敦促民众避免感恩节聚会,并且进一步限制了非必要行业的运营。

在整个加州的商业和民众笼罩在疫情的影响对比下,此次政府官员的远赴夏威夷显得格外不同。

夏威夷的旅行限制自今年3月份生效,要求所有入境的游客在抵达后的14天都需要进行自我隔离。或旅行者拥有州批准的中共病毒检测阴性证明。

该会议受到霍华德·贾维斯纳税人协会(Howard Jarvis Taxpayers Association)主席库帕尔(Jon Coupal)的批评,他指出,加州普通公民与政治领导层之间脱节的原因之一,就是政府官员的言行不一。

据报导,目前已知的与会人员有加州女议员卢比奥(Blanca Rubio)和独立党派人士梅斯(Chad Mayes),更多名单尚不得而知,不过该活动经常吸引中间派的民主党人。

另外,身为州长的纽森,更是在11月6日参加了大型的生日聚会,违反了自己颁布的禁令。被爆光后,才不得不承认错误。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