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足球世锦赛 行云流水般的足上乾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7日讯】红牛花式足球世锦赛是花式足球界最重要的三大赛事之一。今年因为中共疫情的影响,改为在线比拼。在周末的对决中,冠军争夺战异常激烈,一起来看看他们眩目的球技。

今年,红牛花式足球世锦赛从上百个参赛影片中选出16名男选手和8名女选手,让他们进行直播对决,最后,冠军争夺者再连线PK。

在男子组的决赛中,来自挪威的两兄弟Brynjar和Erlend上演兄弟对决。

背部顶球接前倒立,加脚尖垫球,哥哥Brynjar的动作一气呵成,给人行云流水般的畅快感。

弟弟Erlend的脚下功夫也十分了得,绕球动作也是干净利索, 有没有一点“无影脚”的感觉?

平衡力和控球能力也是一级棒,难怪评委会说 Erlend是无法击败的。

最终弟弟 Erlend获胜,两年后再度赢得世界冠军的头衔。

再来看看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子组。

来自法国的Melody和来自波兰的Aguska之间的竞争相当激烈。

Melody以倒立加脚底停球做开场,以高难度的大风车做结尾,惊艳全场。

毫无悬念,Melody折桂,成为史上第一个连续四次夺冠的花式足球运动员。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