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左派叫嚣清算挺川者 川普律师团遭死亡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5日讯】美国大选被指系统舞弊,川普(特朗普)团队和支持者正在努力揭露作弊。他们也因此遭遇各种威胁。民主党左派议员和左媒叫嚣“清算川普支持者”。同时,川普的律师团队成员亦收到死亡威胁。网友指这些举动“如同共产党”。

左翼威胁“清算川普支持者”

上周五(11月6日),民主党左派国会议员欧凯秀(AOC,Alexandria Ocasio-Cortez)发推文宣称,要建立“川普吹捧者”(Trump sycophants)的黑名单,把“投票、服务、捐款、支持和代表”川普总统的人的资料进行归档。

前总统奥巴马幕僚之一的民主党VIP塞乌干(Hari Sevugan)立即站出来响应,称要成立一个“川普问责项目”,“确保每一个给川普捐款、帮助他破坏美国的人,为他们的行为负责”,并威胁要惩罚敢于雇用川普支持者的官员、雇主和出版商。

据悉,该项目的网站上列出了包括国务卿蓬佩奥、教育部长德沃斯以及白宫发言人、保守党大法官等一长串名单。

美国左翼媒体CNN主播杰克•塔珀(Jake Tapper)和《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詹妮弗•鲁宾(Jennifer Rubin)也加入了所谓“清洗政敌”的行列。

鲁宾在推特中说:“任何提倡拒绝选举结果,或者要求不服从选民意志,或者制造无根据的指控舞弊的共和党人,今后绝不能在办公室任职、不能参加公司董事会,或者在校园中任教,或者被‘礼貌’的社会接纳。我们有一个名单。”

她甚至建议把川普支持者送进“再教育集中营”去“改造”。

川普律师团队遭遇死亡威胁

川普竞选团队选举日运作主管迈克‧罗曼(Mike Roman)11月13日发推文说:“本周,川普的律师在宾夕法尼亚州受到骚扰。他们收到了关闭办公楼的炸弹威胁,以及对他们家庭成员的死亡威胁。他们仍在继续坚持。他们相信在选举公平和每一张合法的投票被计算下,川普总统将获胜。”

随后又有网友爆料,这一轮针对川普律师团队的威胁骚扰可能是系统进行的,亚利桑那州也有律师所疑似遭到威胁。

推特截图。

有西人网友留言表示担心:“我相信不仅是他们,整个川普竞选团队和白宫团队的高级官员也很可能受到威胁,或者被黑邮,这种情况已经超出了一个国家之事,是一个世界性的团伙,对我们的国家进行的打击。”

尽管如此,川普竞选团队的公关经理蒂姆•默托(Tim Murtaugh)表示,川普的团队不会退缩,将继续和强硬的律师团队一起前进,保证给所有美国人自由、平等的选举。

网友:“和共产党一样一样”

上述消息一出,引发大批中西方网友炮轰。很多人留言说:“斯大林”、“可怕的计划”、“这是中国共产党”、“和共产党一样一样啊”、“这已经是明目张胆的政变了”。

针对民主党左派的“清洗”恐吓,网友认为像极了共产主义者:

“听起来像她在重复其他共产主义领袖在掌握政权后的事情。这个叫做‘开始于苏维埃的斯大林式的大清洗’。”

“你是认真的吗?你在号召‘大清洗’,很像斯大林和其他几个共产主义独裁者的做法,他们没有言论自由,选票是被控制的。你应该离开美国,参加其他共产党独裁者的行列。”

经历了共产主义中国的华裔美国人曹长青说:“如果左派拜登、哈里斯、佩洛西、AOC们掌权,全美国就会变成这样:非理性、情绪化、失控疯狂,那就不仅仅是安提法,而是无法无天、左命贵:‘左’高于一切,控制一切。为了保住伟大美国,对抗左疯蔓延和全球邪恶,必须力挺川普连任!”

还有华人网友说:“世界上很多民主国家堕落为香蕉共和国,第一步就是从选举舞弊开始的。一旦上台,就如民主党AOC大肆鼓吹的那样,开始大规模清洗对方成员,制造恐怖,以保证自己永远当选。委内瑞拉就是如此。美国要走这条路,第一步也要从选举舞弊开始。”

这些社会主义份子的恫吓,也让更多人看清了民主党内左派的真正面目,正义的力量正在凝聚。

网友留言说:“可耻的黑名单、猎巫、清洗,你们都是图谋私利的、伪善的,破坏社会信任,攻击政体,你们不可能清洗7000万人民。”

“听说你要把挺川者弄个名单。做吧,我们有7000万。谢谢。请把我放在你宝贵的名单前头。你要做的听起来像社会主义者那一套清洗,不过,无所谓。”

“世上没有英雄,只有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的百姓,这是人性良知使然。没有邪恶CCP白左的疯狂黑暗,何来川普的耀目夺眼,只要川普有足够的坚强,我们愿奉陪战斗到底。支持川普因为川普悍卫人类道德良知,让公义民主自由与人类普世价值与公义得以伸张,支持上帝选中的人川普、支持天选之人川普,让美国再次伟大!”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