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风骨的媒体” 大纪元对美大选声明获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2日讯】当美国主流左媒、华文媒体纷纷宣称拜登当选之际,《大纪元》发声明指出,在法律诉讼未决前不宣布2020年总统大选的获胜者。对此,网友纷纷称赞《大纪元》是有良心、可信赖的媒体,是有风骨的媒体,做到了“公众媒体应该谨守的职业本分”。

11月6日,英文《大纪元》编辑部对美国大选发表声明。11月8日,中文《大纪元》将此声明翻译、并发表在中文《大纪元》网站上。

声明指,两位总统候选人——共和党候选人川普(特朗普)、民主党候选人拜登,都声称在某些州获胜,但选举结果最终由法院裁决的可能性已越来越大。除非所有结果都得到证明,以及任何法律挑战都得到解决,在此之前,《大纪元》不会宣布谁是2020年总统大选的获胜者。

《大纪元》新闻网发布此声明后,引来网友热烈称赞。

“这个才是媒体该负起的第三方责任。如果媒体让特定政治实体掌握,结果就是像共产党一样,听不到人民的声音。美国身为民主发源地,媒体应该是站在人民同一阵地,但是全世界所看到的却是媒体跟美国人民站在对立面,不让美国人有知道真相的权利。跟共产党有何不一样。”

“大多数的人说媒体公布了!各国元首恭贺了!我只能说‘事实’‘真相’‘正义’永远不会被掩盖!《大纪元》我支持很久了,因为我相信《大纪元》秉持着对真相的坚持。加油啊!”“支持《大纪元》的风骨!坚持真理不畏强暴!为捍卫民主自由公平正义战斗到底。”

“坚持报导新闻真相,才是所有新闻媒体的准则。”“《大纪元》真的是值得看的媒体,新唐人电视台也是。”“《大纪元》加油!不像其它媒体,屈服于中资。现在能为公平正义的普世价值发声的媒体,越来越少了。”

“像《大纪元》这种坚守反共原则的媒体,已经像保育类动物般稀少,大家要珍惜支持。”“《大纪元》本来就没什么特定立场,唯一有的立场就是反共,坚决反共,所以我在香港刚抗议时便加入了观众群了。加油吧!良心的媒体不多了。”

“《大纪元》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可信任的媒体,也是唯一没有被中共渗透的媒体,也是最有正义道德的媒体,赞!”“《大纪元》加油,只剩你们给我们真相了!”“《大纪元》是台湾最有良心的媒体,秉着专业、公正、公平、客观来报导,台湾人谢谢您。”

“谢谢你们让世界了解真相。至少我们不做被愚弄摆布的受害者。”“支持做对的事不随波逐流的媒体。”“跟邪恶势力对抗真的很不容易,《大纪元》加油。”

“多谢《大纪元》的忠实报导!”“支持《大纪元》,很棒的媒体,加油!”“良心媒体,支持《大纪元》。”“中流砥柱,少数有道德的媒体。”“难得有这种媒体!《大纪元》加油!”“加油!唯一的新闻自由,不辩自明!”“一向支持《大纪元》,有良知的媒体”“永远支持川普、《大纪元》、新唐人。”

网友David Ng也在推特上发文,“法轮功绝对是全世界最有风骨的团体,没有之一!连美国盟友都背叛川普总统、祝贺拜登的时候,到现在《大纪元》、新唐人还在坚持为川普总统发声!真的很尊敬!敬佩!为了表示对川普总统,以及法轮功的尊敬,我以后提起川普总统,都会尽量加上‘总统’二字,绝对不落井下石!支持川普总统!”

在这则推文底下,则有其他网友回复:“用同理心去想,一个媒体需要大量的钱才能维持每天的企业营运,《大纪元》和新唐人,坚持‘媒体道德与责任’,只报导真实新闻,这十几年来,很不容易啊!!”

“信仰的力量无比强大,荆棘遍地的道路是信仰支持着他们一路走来,《大纪元》如此,川普也是。”“记得前几年《大纪元》报纸找到我,让我在他们报纸上登广告,我一口回绝,我说你们《大纪元》太夸张了,没有人看,但这次真让我刮目相看。”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文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