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密州吹哨人揭选举舞弊 大选后疫苗突然出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2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大家好,我是赵培。2020年11月10日,川普律师朱利安尼在电视上宣布一位来自密歇根州的民主党人表示愿意出来为选举舞弊作证,这位民主党人士被大家称为“吹哨人”。这样看来,大选舞弊无关党派,关乎每个人的正义与良知。咱们今天就顺着邮寄选票这条线索说一下,民主党、共和党以及政府中的某些人合谋大选舞弊的事情。

2020年11月9号,美国药厂辉瑞(Pfizer)宣布中共病毒疫苗有了突破性进展,有效率超90%。川普发推文称赞了这个事情,但是川普在另外一条推文表示,辉瑞公司和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本应该在大选之前宣布这个消息的,但是他们拖到了大选结束后。

原本川普是希望疫苗在大选之前出来,这样大量选民会亲自到投票点投票,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对抗邮寄选票的政策。但是,9月份,辉瑞联合其它制药公司以药品安全为由延迟疫苗推出时间。10月份,美国药品管理局出了一个疫苗的特别指南,增加了临床测试的时间以达到延迟疫苗的目的。没有疫苗就成为邮寄选票合理化的借口。

大家可能要问辉瑞拿着川普的订单,何苦为难他呢?这就要从2017年说起了。在川普政府的推动下,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核批准了1000多种低成本非专利药,在药品上为美国人节省了90亿美元。2018年川普又签署了“最低价格法”和“患者知情权药物价格法”,再次降低药品价格。法案公布后,有15家大型制药企业宣布了降价或者推迟涨价。美国人省钱了,制药公司的利润就减少了,自然制药公司对川普恨之入骨。

在疫情的借口之下,民主党州长大规模推行新的邮寄选票,这种选票不需要选民登记申请就大规模的邮寄给了选民,连选民身份、地址都不需要核对,而且选举机构收到选票的有效期可以在大选日之后,这就为大选舞弊提供了大量的空白选票和作案时间。共和党自然不同意。关键摇摆州宾州的官司打到了联邦最高法院,10月19日,小布希任命的保守派的首席大法官约翰.罗伯茨伙同其他3位自由派法官对邮寄选票投了赞成票,导致宾州邮寄选票被通过,作弊从此开始。

11月3号大选日计票结束后,川普在宾州领先70万张选票。但是之后的几天,大量支持拜登的选票突然出现。11月7日,大法官塞缪尔.阿利托(Samuel Alito)法官下令宾州要把3号之后的选票单独统计,宾州置若罔闻继续把这些不知来路的选票统计进总选票。

主流媒体利用这个数据宣布拜登当选,全球的左派和政要也不顾美国的法律和官方消息,集体发贺电干预美国大选、制造压力逼迫川普妥协。有意思的是共和党前总统小布希也发了贺电,他和他任命的首席大法官都背叛了他们的价值观。对比来看,密歇根州的民主党吹哨人坚持了良知和正义,所以这场大选舞弊是在考验整个社会包括左右两派每个人的道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