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高:五千万人染疫的启示

今年以来,“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肆虐全球,已逾五千万人感染确诊,造成一百二十六万人死亡。目前疫情持续蔓延,似无趋缓的迹象。百年难遇的瘟疫,超过百万人死亡,给百万多个家庭带来巨创伤痛,更是社会难以弥补的损失。五千万人染疫的世纪浩劫,苍天给我们留下什么启示与教训?

国际社会咸认,中共隐匿了病毒爆发早期的真相,不断以“疫情可控”、没有“人传人”等假讯息误导世人,才导致全球无辜受害,横遭波及。置身“地球村”的我们祸福与共,终至难以幸免。向中共究责并非因为病毒从中国爆发,而是中共蓄意隐瞒疫情、抗拒独立调查,违反了《国际卫生条例》与《国际人权公约》,从而导致世纪灾难,不容它推卸责任。

自四月十三日以来,台湾已连续二百多天保持“本土零感染”的傲人记录。《美国之音》报导,这项超然不凡的成就,令全世界羡慕不已。澳洲国立大学医学院传染病学教授柯里诺(Peter Collignon)说:“台湾是迄今为止,唯一能够消除COVID-19社区传播的国家。这可能是世界范围内最好的成绩,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台湾抗疫有成,博得举世赞誉,却毫无侥幸之处。因为长期被排除在全球防疫网络之外,二零零三年遭逢SARS时,即使把病历资讯报给世界卫生组织(WHO),也没得到正面回应,让台湾学会了自立自强,此后累积了很多传染病防治的宝贵经验。

天助自助者。今年一月初,台湾卫生机关一听闻中国武汉出现了不明肺炎疾病,便对疫情保持高度警觉。台湾记取了十七年前的教训,不相信中共与WHO的片面说词,立即组建口罩国家队、研发快筛工具与运用大数据科技等,从边境检疫、居家检疫,到卫教宣导、社区防疫等层层把关,防微杜渐的控制疫情,创造了全球赞誉的公卫奇迹。

三月二十四日,澳大利亚维省立法委员会的斐恩议员(Bernie Finn MP)受访表示,“中共对疫情撒谎、掩盖并最终让病毒肆虐全世界,它对此负有责任,应该被追究责任”。他希望澳洲政府警示民众:和中共走得近的人最危险。

澳大利亚议员的说法,绝非无的放矢。从数据分析即可发现,武汉肺炎向世界扩散的路径,依循着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城市、组织和个人一路攀沿。半年多来的事实充分证明:瘟疫有眼,总能甄别;凡与中共为伍者,都属高危险群,教训深刻且代价惨痛。

许多人渴求疫苗早日问世,但在人体实验阶段并不顺遂。坐困愁城之余,不免感叹救世的瘟疫良方难寻。

九月十七日,明慧网刊登了前瑞士诺华制药公司、传染病学医学博士董宇红与美国前陆军微生物学研究员、Walter Reed陆军研究所病毒系实验室主任林晓旭博士两人合著的论文《新冠病毒疫苗研发困境及出路之思考》,从病毒学、免疫学角度揭示了现代科学对人体、生命、物质认识上的局限性和疫苗开发的安全隐患。

该篇论文探索了研发疫苗之外的新出路:“最近的回顾性研究,分析了来自世界6个国家、6个族裔的36例新冠病毒感染者,在无法得到医院收治、医药罔效时,在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后具有显着、快速的临床改善的效果。尤其是11名重症患者的改善程度更鼓舞人心。综合分析指向神奇效果是来自九字真言,而非医院或药物治疗”。

其实,二零零五年美国贝勒医学院的科学家们在替代医学领域权威杂志已发表论文,针对一群法轮功修炼者的血液白细胞进行实验,证实了:与正常健康人相比,法轮功修炼者的嗜中性白细胞之吞噬和杀伤细菌的功能明显增强,显着增加了调节基因(例如干扰素-γ),能增强抵御各种外来病毒、细菌的能力(即提升免疫力)。

董宇红与林晓旭两位医学专家认为:“当人们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时,会与宇宙高能量场发生共振,就能增强免疫力,保护自身免受病毒感染。武汉肺炎疫情中,许多人惊奇的发现,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再诚念九字真言,防御瘟疫的效果更佳。”

《九评共产党》书中阐述“天灭中共”一词,指明中共是危害全人类的邪灵恶党,只要坚守良知善念,顺应天意,神佛就会帮助世人清除红魔。当一个人举着拳头宣誓加入共产党的时候,等于向红色魔鬼效忠,从而阴邪入侵,招致邪灵附体。若真心退出中共,体内魔气邪灵即被清理,再诚念九字真言,同化宇宙高能量,COVID-19病毒因而消失无踪。

拯救生灵的仙丹妙药,尽在一念之间。任何和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或个人,可能成为病毒选择性感染的目标,这盏指路明灯已揭示了消解瘟疫的康庄大道:拒绝中共,就能趋吉避凶;远离红魔,即免瘟疫侵害。

在心绪焦燥的疫情中,世人无不渴求平安。疫情升温让密切的人际接触,看似转趋疏离;却使奔波忙碌的人们能够澄心静虑、深思惕励,未尝不是因祸得福的转机;看似不确定的未来,若抱持乐观开朗的态度,有望找到真正的幸福与心灵的归宿。

时序进入秋冬之际,病毒蠢蠢欲动。疫情危机未解,不能掉以轻心。近日欧洲疫情明显加剧,多国再度封闭中;中国大陆新疆、青岛、江西、浙江、上海、四川与河南等地,已陆续出现疫情,无症状感染者也激增。各国的卫生防疫单位应当密切注意疫情动态,关注病毒株突变,以便未雨绸缪、超前部署。尤须远离中共此一祸源,确保防疫成果不至于功亏一篑。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