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总统染疫 朝鲜称沙尘暴恐携中共病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4日讯】周六,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约4,240万人,确诊感染了中共病毒,死亡人数,超过114万。一项最新的研究显示,中共病毒住院患者的死亡率大幅降低。

朝鲜周五警告民众待在室内,声称从中国吹来的季节性沙尘暴,恐携带中共病毒

朝鲜官媒《劳动新闻》周四报导,中共病毒继续在全球蔓延,如何因应沙尘暴和采取彻底防疫措施,变得更加重要。

朝鲜截至目前没有通报任何病例,一直高度隐匿疫情,自今年一月以来封锁边境,处于高度戒备。

路透社基于各国通报数量的统计发现,周六,亚洲的中共病毒感染个案累计超过一千万。鉴于一些国家,包括中国有潜在的漏报造假情况,实际病例和死亡人数可能高出许多。

印度占全球通报近21%的病例,死亡人数则占12%。每日平均新增5万7千例确诊,764人死亡。

又一名欧洲领导人确诊,波兰总统杜达 周五确诊,目前情况良好,已自我隔离。杜达当天确诊前参观了在华沙国家体育场内兴建的临时医院。

当局敦促与杜达接触者进行隔离,包括夺得法网女单冠军的斯维亚特克。斯维亚特克表示,她没有任何症状,会自我隔离。

波兰周五新增13,632例确诊,创下单日新高,全国累计超过24万人感染。

最新的研究发现,中共病毒入院的患者的死亡率成下降趋势。

针对纽约大学朗格尼卫生系统的5千多名患者进行的研究发现,病患的死亡率从3月的25.6%下降至8月的7.6%,大幅降低了18%。

研究还指出,死亡率降低可能为多种因素的结合,包括临床经验的增加以及更为先进的疗程等等。

新唐人记者李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