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李文亮条款呢?中国疫情要看辟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5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20年10月12号,青岛市卫生局说,青岛已经确诊了6例中共病毒感染者、6例无症状感染者,随后对全市900万居民进行核酸检测。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吧,中共的新闻一堆数据和医学名词,这就是不让咱们老百姓看明白疫情的真实情况。今天咱们说一下看中国疫情的诀窍,不能追着中共的新闻走,你要看中共辟谣和抓人的情况,这里面既可以知道疫情大概的情况也可以知道严重程度。

中共有惯例就是有疫情就抓老百姓,2020年7月,大连疫情严重,中共抓捕了一个68岁的朱女士,罪名是谣言罪。青岛也是这样,青岛公安10月13号在微信公众号上说,抓了一个在网上传播青岛疫情消息的山东人井先生或者是女士,行政拘留15日并且罚了他500元人民币,官方说法是确诊人数造假了,那就说明确诊人数比官方说的6个无症状感染者要多,青岛的情况要比官方的说法严重的多,但是没有2020年1月份的武汉严重。当时,中共是抓捕了包括李文亮医生在内的8个人,并且到央视新闻上去辟谣,为什么呢?因为武汉感染的人多,百姓人心惶惶所以要搞大规模的辟谣宣传外加抓人的恐怖手段,一边骗人一边吓人去维稳武汉百姓,听话上当的武汉人被封城在家里,中共官员子女和关系户得到消息早跑了。

这一次青岛的疫情没有武汉严重,所以中共觉得只抓一个人就能让百姓闭嘴。也有疫情更轻的情况,9月15号,云南省瑞丽市官方说出现3例感染者,21万的小城被封锁。官方只是辟谣说,超市里的蔬菜没有被抢光,这说明封了城的瑞丽情况要比青岛好的多,百姓也就是抢购一下生活必需品,疫情比较轻。

通过武汉、青岛、瑞丽、大连的情况,我们可以看出,在中共统治下,官方说法听听就好,谣言可是大有学问的。中共对于公共事件也就是疫情、群众事件的操作手法从来没有变化过,第一时间不是理清实际情况而是掩盖真相,它不会去处理事件的本身,而是通过欺骗的宣传和抓人的恐惧来哄骗和迫害百姓。正是中共的这套行为逻辑才能让咱们从它维稳的手段来评估各地疫情的情况。

海外有些媒体看不透中共的这套逻辑所以屡屡栽跟头。2020年9月份的时候,中共搞了一个“北京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说的是不是恶意的不实报告不会被追究责任。海外媒体替共产党吹,这是“李文亮条款”,好像在中国能说真话一样,就好像中国人能在微信里谈论疫情一样。这马上就打脸了,青岛的井先生或者是女士被抓是怎么回事呢?共产党不会变好的。

当然,有人会说,那个条例是北京的管不到青岛。别急呀,咱们接着说更可怕的事情。10月4号,北京公安局在微博上说,抓了一个王女士说是造谣,王女士说,“北京已发现确诊4例,活动轨迹主要在西单大悦城、京深、新发地”。大家想,青岛、大连、武汉疫情抓人,这一次北京抓人,应该也有感染者但是北京市觉得还在可控范围所以先抓人辟谣,如果北京有人感染,这个消息与青岛就有一个关联点就是中共假期旅游,旅游是否让疫情扩散呢?这都有待进一步观察。其实,中共之所以觉得疫情可控是因为它掩盖了一个关于病毒的重要信息。时间有限,请大家在youtube上搜索“微视频”空格“赵培”会找到新的微视频频道,我们接着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