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苏达州“老虎王”南瓜半月湾夺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3日讯】10月12日旧金山湾区半月湾举行第47届南瓜节称重比赛。来自明尼苏达州的取名老虎王南瓜,以2,350磅夺冠,并成为今年北美最重的南瓜,来看报。

“重量是2,350磅。这是半月湾南瓜称重史上第二个最大的南瓜了。”

获得今年半月湾南瓜称重比赛冠军的南瓜,是由来自两千多英里外的明尼苏达州的特拉维斯·吉恩格(Travis Gienger)种植的,第一次参加半月湾南瓜节。他与好友四人开车35小时。他将获得$16,450美元的奖金。

冠军南瓜种植者Travis Gienger:“我从被誉为‘世界的万圣节之都’的明尼苏达州的阿诺卡(Anoka)来,真的登上了世界南瓜之都了。35小时的行程,被祝福。”

据主办方介绍,这还是第一次看到最后一分钟还带着土壤参赛的南瓜。

冠军南瓜种植者Travis Gienger:“我家有很好的土壤,几年来我一直在改善它,有时一天会浇灌八到十次,最多时一天可长53磅,20天就能达到上千磅。”

当天的南瓜节不仅评出最重的南瓜,还评出了最美的南瓜。而赢得半月湾冠军的老虎王南瓜,同时也评为北美地区最重的南瓜。这个南瓜之后将在纽约植物园展出。

每年半月湾的南瓜节吸引各地南瓜种植者前来参加,今年赢得第二名的南瓜是来自俄勒冈州。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伍爱莲半月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