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被揭隐瞒青岛疫情恐重蹈武汉覆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3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山东青岛持续爆发中共肺炎疫情,济南、烟台等地相继要求自9月23号以来从青岛来的人员要做核酸检测。山东人质疑,青岛十一长假前就有确诊,官方为了旅游收入,隐瞒疫情直到假期结束,恐重蹈武汉覆辙。

目前山东省内只是排查自9月23号起进入青岛的人,包括山东济南,要求对9月23号以来从青岛进入济南的人员进行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抗体检测;青岛和烟台则要求按照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抗体检测、7天健康监测的程序进行。

山东民众表示,青岛十一前就有病例,为了旅游收入,官方隐瞒疫情直到假期结束,官方数据称,青岛十一期间约接待447万人次游客。

山东临沂市民卢女士:“十一假期之前,青岛这个地方就已经有确诊的案例了,但是十一期间并没有做防范措施,它就为了刺激经济 ,刺激消费嘛,让人很担忧嘛,引发的后果是不是像春节期间那样的。有一个同学在青岛的一个医院里,说要盖方舱医院啊,护士呀,还有医生啊,随时准备被抽调。”

山东民众还表示,目前开始要求学校、机关、人口密集的地方要带口罩,如果之前有接触过来自青岛的人要隔离和做核酸检测。

山东烟台市民李女士:“这边还没有限行,也没有封闭,我现在到交警去一趟,去的人都戴口罩,有健康证,测体温,我感觉城里这边还是比较紧张的。”

另外,11号,辽宁大连要求到过青岛的民众做核酸检测,特别是9月27号以来到过青岛市胸科医院或接触过医院病人、无症状感染者的人员、接触过近期青岛市入境人员以及青岛市市北区的市民,都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

目前青岛正漏夜做核酸检测,青岛市民质疑官方数据作假,认为实际染疫人数应远高于官方通报的人数。

山东青岛市民单先生:“官方说是从外面传来的,俺不信那个,具体的我也不能多说,做那个核酸检测,设了很多社区点,监测点,以前就是这样,一扫就必需给出证,肯定担心,太可怕了,这个病毒。菜价两个月前就涨的很厉害了,涨了百分之三、四十、五十有了。”

还有推友列出四个时间点表明政府造假害人:9.26青岛政府:大家可放心来青岛度假;9.29上海长海医院内部通知:节日拟去青岛的暂时不要出门;10.11青岛三院停诊;青岛部署:三天内完成主城区600万人核酸检测。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