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丽梦证实母亲第四次遭中共抓捕 扣押在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8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揭露中共隐瞒疫情、制造中共病毒,震惊国际的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近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证实,她在大陆的母亲第四次被捕,原因是她说出疫情的真相,触怒了中共。

10月6号,闫丽梦博士再次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主持人(Tucker Carlson)的采访,谈到中共第四次抓了她的妈妈,一位63岁的教师,目前将她扣押在北京。这只是因为闫丽梦说出了COVID-19的真相,触怒了中共。

大陆网友谭先生:“只要你国内有家人,都是这么搞的,如果你家人有公职人员就更好了,公职人员的家属啊要去做工作,做不好就处分你,给家人施加压力,如果她当事人不怕也没事,人都跑到国外去了,用家人威胁没用,如果能够充分证明病毒这个事情的话,她的家人都可以成为政治避难的对象。”

闫丽梦还提到,中共所做的一切就是想让她闭嘴,外国观众可能很难理解,但对中国人来说是司空见惯的事,中共可以不需要任何理由,随意去抓捕甚至杀害任何人。

大陆网友李先生:“它就一直这样做啊,就跟以前毛泽东那时候根本没有人敢动,它就觉得这个有效啊,就像朝鲜这样,越恐怖你越害怕,你看中国大陆都压的很多人都不敢了嘛,只有少数人敢,它就是这样非常的残暴,非常的恐怖。”

闫丽梦原是港大博士后研究员,拥有双博士头衔(MD,PHD),是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P3实验室重要的研究人员。今年4月逃往美国,7月份开始揭露中共掩盖疫情的黑幕。闫丽梦还透露,即将发布第二篇有关中共病毒的报告。

新唐人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