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宣布关闭 休斯顿中国城警局服务处恢复开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0日讯】休斯顿中国城警察局服务处因故一度关闭,如今又再次恢复开放,上周五社区代表和警方举行了重开庆祝活动。

休斯顿警察局位于中国城Ranchester大道上警察局服务处 从6月分宣布永久性关闭后,本周重新正式开放。中西区警察分局局长和部分警员,西南管理区委员,多位议员,驻休士顿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银行商家等共同出席了庆祝活动。

服务处的重新开放是当地社区经过多方沟通和努力争取而来。

6月中旬,休斯顿警察局宣布永久性关闭位于中国城的警察局服务处。在公布的文件中,警察局说 关闭服务处是经过对警力资源与社区需求之间,服务有效性和效率质量评估后,做出的决定。并且强调在服务处的所有事项都可以通过网站或者打电话完成。

消息传出后,西南管理区委员会与当地议员,社团代表的支持下,与市长沟通后,最终在9月份得以恢复中国城警察局服务处。

服务处地址不变,但是营业时间从每周六天改为只开放周一,周三,周五。其他时间,服务处关闭。

目前美国的一些城市发生市政府,或者团体和议员推动消减警察经费的运动,西南管理区委员会表示将继续积极支持与警方合作,共同维护社会治安。

驻休士顿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罗复文处长也表示,执法对维护社会正常秩序非常重要。

当天驻休士顿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向休斯顿警察局长,中国城警局服务处警官致赠奖状,感谢警方的工作,经文处向西南管理区的治安项目捐赠了2千美元,并与金城银行一起捐赠休斯顿警察局3000幅口罩。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