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冲击 纽约店面空置 议员急推法案救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6日讯】周二下午,纽约部分小商家和民意代表在华埠集会,表达了中共病毒肆虐至今,生意大受打击,要求尽快通过恢复租赁法案

记者:“在我后面的是华埠坚尼路上其中一家最旺的店面,这里已经是空置了几个月了,而这只是冰山一角。根据房地产公司的巨头道格拉斯·艾利曼的最新报告,纽约曼哈顿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段,有超过一万三千多处房产处于空置。”

纽约州参议员卡瓦纳(Brian Kavanaugh)和纽约州众议员牛毓琳、纽约市议员兰德(Brad Lander)等,分别在州参、众两院和纽约市议会提出小商业恢复租赁法案(COVID-19 Small Business Recovery Lease Act)。

该法案为如果房东愿意与小商业租户重新签署至少10年、租金稳定的租约,纽约市府将为房东提供长期的税务优惠。

纽约州参议员 Brian Kavanaugh:“这项法案指出了房东和房客双方的现实情况,并结合地税减免和租赁、租金减免,这样我们的小商业才能蓬勃发展。”

纽约市议员 Brad Lander:“纽约餐饮酒店联盟的一项研究发现,在7月份,82%的餐馆无法交付租金,其他的小商业也经历同样困境。而布鲁克林商会的一项研究发现,只有20%的房东,为小商业租户提供了租金优惠。”

另外,联邦众议员孟昭文联名提案《餐馆法》(Restaurants HR 7197) ,要求美国财政部设立1,200亿美元的救助基金,帮助餐饮业。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