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拍戏坠海登热搜 自曝“差点被淹死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5日讯】近日,香港武打演员成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曝他在拍摄《急先锋》海上追逐戏时发生意外,整整消失了45秒,差点被淹死了!

成龙所主演动作片《急先锋》原本计划于中国新年在中国上映,因为疫情而撤档,日前定档9月30日上映。近期,演员陆续在为新戏宣传。

成龙在接受访问时透露,在拍摄《急先锋》海上戏时意外溺水,“我上来之后,唐季礼说你消失了很久,大概45秒”。

现场视频可见,驾着快艇的成龙载着女主角母其弥雅,随后竟连人带艇撞到海中的大石,之后快艇翻侧,两人双双落水,现场工作人员不断大喊“快救人”。

这时只见到女主角母其弥雅迅速浮上水面,一手扶着摩托艇的龙头,露出一脸茫然且受到惊吓的表情。缓过几秒后,她才意识到要捉实快艇控制杆。

女主角母其弥雅迅速浮上水面。(视频截图)

然而,在同一时间落水的成龙却不知所踪。此时正在附近预备的救援人员收到通知后也随即赶到,在快艇另一边,帮忙搜寻,其后从快艇另一边、大石后发现成龙,并快速将他救起。

成龙讲述事发经过,“一个很普通的镜头,我差点就淹死了……”。船一翻他就被吸到水底,后来被水流推,一推人便被冲了出去。成龙形容淹死的经历像“鬼打墙”。

成龙拍片意外落水事件一度登上热搜。网友们不但不同情,反而纷纷嘲讽:

“这样都让他逃过一劫”。
“为共产党站台!报应马上要来了”、
“北京豪宅被司法拍了,只好要卖命换钱了。”

成龙自曝他在拍摄《急先锋》海上追逐戏时,差点被淹死!(视频截图)

成龙是特技演员出身,当年与喜剧演员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一起出演热门动作喜剧系列片《尖峰时刻》后,跃升为国际巨星。迄今为止,成龙已经出演了200多部影视剧,估计其净资产为4亿美元。

作为香港知名演员,成龙委身中共强权,频频为中共站台,越来越令国际舆论不齿。

去年香港爆发“反送中”运动,以成龙为首的一些香港艺人撑暴力镇压民众的港警,向中共表“忠”。成龙接受央视的采访时,声称要当中共的护旗手。

年初,“中共病毒”疫情在武汉失控后,中共央视照例播出“春晚”粉饰太平。成龙登台演唱歌词中一句“问我国家哪像染病”,招来网民一片骂声。

5月份,中共开始强推“港版国安法”,成龙迫不及待地打头阵,联署一份号称有2605名香港演艺界人士挺恶法。联署名单中竟出现张国荣、梅艳芳等多位死者的名字。

而成龙因替中共站台厄运连连。2014年8月,身为“禁毒大使”的成龙,其子房祖名涉毒在北京被抓。

成龙出道以来的10大丑闻也在网路曝光,大陆网路评选出年度“十大人渣”中,成龙榜上有名。而成龙为了获取更多经济利益与中共企业的合作,涉嫌违法行为,也在2016年巴拿马文件中被曝光。

今年8月底,陆媒报导说,成龙的两套北京豪宅被强制查封后,正在司法拍卖。据悉,两套住宅均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9号院,每套房产面积为608平方米,房产评估价1.03亿元,起拍价为7190万元。网友嘲讽成龙已成中共的弃子。

有评论文章称,成龙出生在香港,享受着香港的自由,但他在高度敏感的政治问题上出卖自己的灵魂,表达与中共相同的宣传信息,已经成为香港的臭“虫”。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