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李文亮落选表彰名单与文革定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0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20年9月8号,中共所谓的表彰抗疫人员,这个消息让海外媒体很郁闷,因为李文亮医生落选了。咱们就不明白,中共为什么要表彰李文亮呢?李文亮被中共公安训诫主要原因是在自己的朋友群说了提防肺炎。如果中共表扬李文亮的话,这个疫情的历史定位怎么定位呢?中共是不是又犯了历史性错误,就跟文革一样,这里面要找一个反革命集团来顶缸,文革就找了江青这些人来顶罪,然后共产党又“光荣正确”了。李文亮如果成为英雄的话,那么又是哪个反革命集团封堵的武汉疫情呢?这就没有办法交代了。这都是海外媒体和网友对中共没有清楚的认识。

李文亮是海外某些人捧起来的英雄,中共不得已在海外默认李文亮是“吹哨人”,甚至有些中共官员还装模作样的说说李文亮,但是中共党史不能这么写,不光不能这么写,还要抹杀掉武汉掩盖疫情的罪恶。中共大领导不打倒,这段历史就不能写,中共又接着“光荣正确”了。不管多大的灾难,中国人遭多大的灾,中共都是开一个“欢歌笑语”的表彰大会。你就觉得他们是不是太冷血了,9月2号是黄历七月十五,中国民俗中的“鬼节”,武汉处处烧纸,6天之后中共开表彰大会,共产党是为那些冤魂指明方向呀。灾难当中就算是要表彰也是要低调一点,死了这么多人就没有胜利者,共产党这么高调就好像那病毒是它放出来一样,不通人性呀。

今天咱们主要说的还不是中共而是海外媒体对中共的认识,“中共不是正常人类的逻辑”这是一个基本常识,为什么海外媒体还要求中共按照基本逻辑做事呢?是不是还对于中共存在幻想呢?李文亮是不是吹哨人还是一个问题,他只不过是在朋友群中泄密而已,并不是向外界揭露中共掩盖疫情的记者或者医生。海外媒体和美国国会议员推崇李文亮,结果人家媳妇并不买账,声称李文亮是共产党员,不同意炒作。这些媒体被彻底打脸,现在是追究中共隐瞒疫情罪责的时候,他们又指望中共表彰李文亮,这个逻辑不对呀。

这些媒体这些天还替中共说话,把教科书中文革的定性改回领导“错误”了,认为这是进步。这个逻辑也不对,中共的文革不是错误而对中华民族犯罪,它们不认罪还能进步了?中共就是一条道走到黑呀。这一切不合理的背后是这些人并不是反对共产党而是要求中共做的更好,就是希望中共改良,甚至要共产党带着自己玩。

那共产党能不能改良呢?赵紫阳时代还可以,但是今天都2020年了,在大纪元网站上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中国人已经3.6亿了,中共怎么表演都无所谓了,因为结局一定是解体,这个时候还建议中共改良、反习不反党、甚至建议美国与中共谈话,这都是白费力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