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世豪:开卷有益的两本书

法轮大法的最主要书籍《转法轮》,一九九四年十二月由国务院广播电视部下属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出版发行。《转法轮》出版后,迅速成为中国最畅销书籍之一。翌年一月四日,《转法轮》首发式在北京公安大学礼堂举行。李洪志先生的《转法轮》一书揭示了宇宙特性“真、善、忍”,将修炼返本归真的法理,用最浅白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娓娓道来,让各民族、阶层、年龄的人,都能够按照书中阐述的法理,不断提高心性,成为好人中的好人。

一九九六年一月,《转法轮》名列北京市的畅销书排行榜。二零零四年,经过数万澳大利亚人通过电话、手提电话短讯以及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网站投选超过五千种书籍,《转法轮》进入澳洲一百本最受欢迎书籍排行的第十四名,是在一百本最受欢迎书中唯一来自东方的气功修炼书籍。

二十四年来《转法轮》这本书已被翻译成英文、德文、俄文、日本,韩文、意大利文、希腊文与法文等四十一种语言,目前经授权出版的有二十种语言的版本。《转法轮》不只受西方读者欢迎,许多各族裔人士也通过阅读各语种的《转法轮》而走入修炼的行列。

今年八月八日出版的澳洲《新闻周刊》(News Weekly)杂志,刊登了该周刊的主要撰稿人之一、澳洲全国公民委员会(NCC)前主席彼得﹒维斯特摩尔(Peter Westmore)撰写的书评,介绍《明慧报告: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二十年》(简称《明慧二十年报告》)。

书评题为“中共对中国人发动的战争”(The CCP’s war on the Chinese people)。维斯特摩尔在文中开篇表示:“对于那些担心中共在世界范围内滥用权力的人来说,这本书是必不可少的信息来源。该书提供了超过430页、有关中国法轮功学员所遭受迫害的最详尽的文献资料,应该入驻澳大利亚的每个图书馆,也应该成为澳洲所有议员办公室的参考书”。

《转法轮》让不同文化背景的西方人折服、拜读,这原本是全体中国人与修炼界的光荣,却遭到中共与江氏集团镇压与迫害,善良无辜的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长期遭受酷刑折磨,迄今被核实的至少已有四千五百多人被迫害死亡。由于中共的严密封锁和打压,这只是实际数字的冰山一角。

年来,法轮功学员不畏自身安危,顶风冒雪向广大民众传递真相,百折不挠的揭露迫害,真相已大白于天下:中国人逐渐走出谎言的迷雾,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无数的世人被法轮功学员们真诚、慈悲与坚定的信仰与正念所感动,他们对法轮功的态度也从同情、理解,逐渐转为认同、支持;近年中国大陆各地纷传民众联名营救法轮功学员,多地检察院退卷或让法轮功学员无罪获释等,这些铁一般的事实,印证了人心已经觉醒、全民集体反迫害

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也以游行集会、征集签名、反酷刑演示与文艺晚会等诸多方式,锲而不舍的向世人澄清事实,更以办电台、办报纸、办电视台,全方位向各国政府和议会讲述真相,彻底曝光中共的迫害罪行。
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在中国传出,至今洪传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社会颁与法轮功的各类褒奖(包括奖状、奖杯、奖牌、奖旗等)合计已经超过三千六百项。这些来自世界各国的褒奖,标志着“真、善、忍”理念广为世人赞颂,也是国际社会频频以具体行动戳破中共诬陷法轮功的弥天谎言。

法轮功学员理性平和、坚毅不怠的反迫害历程,始终引领着世人的觉醒与支持。随着真相的广泛传播,魔消道长之势也日益明显。近年来,国际社会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与台湾议会已数十次提案,屡屡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发出正义呼声。这些不分畛域的声援纷至沓来,标志着反迫害已深植人心,犹如曙光穿破乌云,黎明已在眼前。

朋友,如果您对人生的意义徬徨无着,或想探询宇宙与生命的真相,建议您尽快请购一本《转法轮》来阅读,您会发现这真是一部无价的宝书,您也可以与全球上亿人一样从中身心受益。而各国民众若要进一步明了中共的魔鬼本质与它迫害法轮功的滔天罪恶,可以参考《明慧二十年报告》这本书,从而理解亿万法轮功学员坚忍反迫害的苦心孤诣,同添正念、凝聚正气,与法轮功学员一起迎接正义的春天。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