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等人受勋 网讽:尸山血海换来一串…(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9日讯】中共病毒持续蔓延已造成全球逾88万人死亡。疫情未散,中共却急于举办“抗疫”表彰大会,并为中共专家钟南山和军方少将陈薇等4人颁赠勋章。网友嘲讽,武汉人的尸山血海,换了一串狗链!

9月8日,中共在北京大会堂举行抗击疫情的表彰大会,习近平出席、发表讲话,并表彰了钟南山、童朝晖等1499名个人和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等500个集体,其中,钟南山获得“共和国勋章”。

钟南山等人的受勋,在网上引发一片抨击声浪:

武汉人的尸山血海,换了一串狗链!”

“国殇变成庆功,卖连花清瘟、双黄连大发横财的钟南山,欺世盗名的骗子,成了英雄,可笑不?”

“这是将追悼会开成了庆功会,杀人犯欢聚一堂,凶手们分享作案经验。”

“没为因为武汉肺炎封城去世的人举办丧事,没为洪灾支离破碎不幸去世的人慰问。倒是为连花清瘟胶囊赚了几个亿的人发金链子?冷血成这狗屁,戴的人良心被狗吃。”

“疫情彻底结束了吗?疫苗研发出来了吗?举国公祭遇难者了吗?耽误疫情的官员处理了吗?但……庆功会却锣鼓喧天举行!”

“历史有两支笔,一支写尸骨未寒,一支写锣鼓喧天。”

“汉唐盛世,输出过武力,输出过文化,你这个‘盛世’输出病毒。”

参与“武汉肺炎索赔法律顾问团”的公益人士杨占青对《大纪元》说,钟南山等人甘心情愿配合当政者而立功,不是国家、人民的功臣,他们在疫情发生初期应该参与了很多不为人民所知的事情,若得到公开,很可能是国家和人民的罪人。

杨占青批评,中共牺牲一些人的生命换取所谓的防疫进展。疫情高峰期封门、封路、封城来避免疫情扩散,而不是提供更多医疗机会,这些防疫手段导致民众有病无法出门、一个人感染后全家感染,导致许多染疫者求救无门而冤死。

武汉当地一位体制内的白领陈林对《大纪元》表示,其实如果疫情萌芽阶段中共不瞒报、迟报疫情,武汉人根本就不用吃封城数月、百业凋敝的苦,而当局的做法是在初期打压吹哨人、宣扬“没有人传人”和“可防可控”、办万家宴和大型演出,让许多民众处在完全不了解情况的状态而缺乏防护,加剧了疫情传播。

陈林强调,中共隐瞒疫情导致病毒扩散全国乃至全世界,这不叫成绩,这叫灾难。更何况,现在中共公布的大陆疫情数字高度不透明,很值得怀疑,很难说现在国内疫情的真实情况,根本没到松口气甚至庆祝的时候。

中共病毒去年12月在武汉爆发,中共从上到下隐瞒疫情,导致瘟疫蔓延到全世界,给世界各国民众的健康、生活、经济、政治、文化带来巨大损害。已造成全球2700万多人感染、逾88万人死亡。至今疫情不仅未散,且有再次大爆发之势。

其中中国新疆地区疫情仍在持续蔓延,当局不但采取强制封闭管理,还加强了言论管控,有些地区甚至用高音喇叭警告居民“出门打断腿,还嘴打掉牙”。还有视频显示,一些乌鲁木齐的民众由于长期被封锁家中,情绪崩溃,在家中嘶声大叫。

当地市民告诉大纪元,全疆疫情严峻,当局对信息压制特别严重,实际上疫情的严重程度和官方公布的出入很大。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 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