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第一现场】白宫惊闻枪响 川普被特勤带走

黎智英等被捕,港人无惧国安法反抗!美司法部长,揭安提法在美国搞社会主义;解密各国友好协会,背后渗透统战;欧洲出现第二波疫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1日讯】首先带您关注,在川普总统周一召开新闻发布会时,白宫惊闻枪击事件,川普记者会因此一度中断。带您回顾现场画面。

港府以涉嫌违反“国安法”为名,逮捕了壹传媒集团创办人黎智英和他的两个儿子等共7人。而港人力挺壹传媒,其股价一度暴涨超过300%。随后港府又以国安法名义抓捕了民主人士李宇轩、李宗泽和香港前众志成员周庭。

就港警抓捕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等10人,英、美、澳等多国政要发声,谴责中共。中华民国行政院长苏贞昌指,中共是在自毁承诺,国民党主席表示忧虑并遗憾,国会立委也发声谴责。

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在一个访谈采访中,将Antifa组织定义为:想在美国实施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革命团体。

最近,一份美国智库的研究报告显示,中共利用各种“友好协会”打入欧洲精英阶层,以促进教育和文化交流为幌子,真实作用却是统战和分化欧洲。本台专访了报告作者之一,为您连线欧洲演播室来了解更多详细内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