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共军队可能会哗变?/习做梦李拆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3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首播】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 第八集:渗透西方(2)

【疫情更新24】前共军中校:美中若开战 中共军队可能会哗变

树倒猢狲散 中领馆被关吓坏亲共侨团
美国政府关闭休斯顿中领馆引发后效应,亲共的左派侨团罕见没出来示威,也没有人出来说话,个个闭嘴。纽约侨社人士对此评论说,这些亲共者是大难临头各自飞,“中领馆弃卒保车,亲共者会像手纸一样用完就被扔了。”

前共军中校:美中若开战 中共军队可能会哗变
近日南海战云密布,美中双方剑拔弩张。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认为,美国已经看清中共的真面目,双方发生热战恐难以避免,现在很多军人都不想给中共做陪葬,一旦开战,军队有可能会哗变,中共就离倒台不远了。

赵正永被判死缓 期满后终身监禁 不得假释
7月31日,中共陕西省委原书记赵正永被判死刑,缓期二年执行,期满后终身监禁,不得假释。法媒曾称,赵之所以落得如此下场,关键是他撞到了枪口上,习近平要立威,而赵有“犯上”、“违逆”之嫌,自然成了好靶子。

美国政要区分中共与中国 中南海陷恐慌
近年来美国政要越来越明显将中共与中国区分,以国务卿蓬佩奥为代表的政要更强调“美中冲突只是美国与中共的冲突”,中共最大的谎言就是代表14亿中国人。这令中共非常恐慌。法媒称,中南海正急于解套。从官媒到外交部的辩解可窥一斑。

习做梦李拆梦 反习暗流涌动 北戴河会议开不开?
中共隐瞒疫情,强推“港版国安法”等引来以美国为首的国际联盟围剿之际,中南海各种传闻横飞,反习暗流涌动。有分析说,今年的北戴河会议恐怕难取消。会议未开前,李克强同习近平唱对台戏,不断揭露中共经济的种种困境,上演了一道“习做梦,李拆梦”奇景,这场会议注定不平静。

蔡英文悼念李登辉:把民主和自由留给台湾
蔡英文总统7月30日晚通过脸书(Facebook)悼念李登辉。她说,李登辉虽然离世,但他把民主和自由留给台湾,这样的精神,将会引领新时代的台湾人,勇敢面对下一阶段的考验,追求“生为台湾人的幸福”。

任志强绝食出事了?网曝习近平怒砸九云杯
近日,网曝北京地产大亨任志强,因绝食抗议而出事的消息。任的好友透露,任没有向中共当局妥协,才被移送检察机关起诉。有消息称,习本想放任志强一马,只要任写下“保证书”可放人,但被任拒绝,习为此怒砸九云杯。

闫丽梦:中共制造病毒 又伪造基因序列转移视线
前香港大学病毒学专家闫丽梦流亡美国,开始公开揭露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真相。她日前受访时表示,中共病毒来自中共军方实验室,为掩盖真相,中共又抛出假病毒序列欺骗国际社会,石正丽也公布RaTG13序列转移视线。

李登辉生前告诫民众 “共产主义是骗人的”
中华民国前总统李登辉于7月30日晚间在台北荣民总医院过世,享寿97岁。李登辉是中华民国首位民选总统,他生前告诫民众“共产主义是骗人的”,是共产党为了掌权和欺骗老百姓的借口,并公开表示要看清中共真面目就要看《九评共产党》。李登辉生前还罕见评价过习近平,断言习想当世界领导有困难。

蓬佩奥:中共是当代主要威胁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日前表示,当今时代的主要威胁是中共,国际形势在改变,其他国家对美国政策的支持正在增加。

李登辉一句“空包弹”曾气炸江泽民
李登辉在1996年推动台湾举行首次总统直接选举,当时中共花费40亿在台海进行导弹演习,试图施压台湾,但遭到美国警告。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担心惹恼美国,下令演习使用没有弹头的导弹。李登辉获得情报后安抚台湾民众说:不用担心,共军放的是“空包弹”。据传,李登辉揭穿中共军演丑闻,江泽民被气得直拍桌子。

中共5G“大跃进”:运营商交不起电费定时关基站
中国联通洛阳分公司近日发布的一则快讯显示,该公司的5G设备耗电量太大导致运营成本过高,为了节省电费,该公司采取了每天定时关闭其在网5G基站的策略来降低耗电量。有微信公众号发文指出,中国三大电讯运营商在5G技术尚不成熟、设备不完善的情况下抢建大批5G基站,结果5G用户使用率低下,导致设备空转、运营维护成本过高。

乌鲁木齐防疫挨家挨户贴封条:出门打断腿(视频)
新疆近日疫情爆发,小区全部封闭后,感染数依然激增。当局又从27日开始强制居民居家隔离,挨家挨户贴封条。有小区喊话:“出门打断腿,还嘴打掉牙”。网民担忧,这种狂暴防疫或带来食物和必需品供应问题,引发人间悲剧。

蓬佩奥直言:休斯顿中领馆是“间谍窝”
日前,华盛顿和北京分别关闭了对方的一个领事馆。美国关闭了中共驻休斯顿的总领馆,中共关闭美国在成都的领馆进行报复。蓬佩奥公开表示:“我们关闭了休斯顿领事馆,因为那里是间谍窝点。”

无视侵犯人权指控 WHO成中共活摘器官推手
因就中共病毒大流行袒护中共并给全球造成了极大损失,世界卫生组织(WHO)几乎已成众矢之的。在该组织与中共的关系受到审查之际,其对于中共可疑的器官捐献项目的立场也引发了关注,人权活动家和卫生专家纷纷对此表示质疑。

越南爆疫惊现致命新毒株 民间疑来自中国偷渡客
越南再度爆发中共肺炎(COVIE-19)疫情且发展迅速。专家研究发现,引发疫情的是从未在越南出现过的变异毒株,其侵略性和传染能力都比旧毒株更强,感染者转入重症的速度也更快。越南民间怀疑新毒株来自中国偷渡客。

中国不明种子邮件泛滥欧美 台湾收到培养土
继英、美等多国民众接到来自中国的不明种子包裹后,日前有台湾民众收到了疑似来自上海的不明土壤包裹。检疫机构告诫民众,不明种子和土壤等外来物可能会夹带病毒、病菌或破坏生态平衡,应交由监管机构统一处理。这种异常情况引起华人网友的热议,不少人怀疑是中共发动生物战。

【中国禁闻】7月30日完整版

【世事关心】中共领馆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专访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

【江峰时刻】边控武汉党员干部公务员军人 中共最怕的事来了

【拍案惊奇】传中共撤休斯顿领馆前搞破坏 大量装甲车现广东

【唐浩书房】《赤裸裸的共产党》冷战时代的反共圣经

抖音TikTok在美国主战场战役已揭开序幕【红与黑!下】

【珍言真语】袁弓夷:美已准备断交 共党或现“叛逃海啸”

【热点追踪】美国很忙 加速围剿中共间谍

【珍言真语】先炒邵家臻后炒戴耀廷 香港大学全跪低

【役情最前线】12民主派参选人被DQ 金融专家现移民潮

【今日点击】李登辉去世:台湾“民主先生”曾因“主权”论致两岸关系一触即发(上)

【西岸观察】追责中共有先例 美夫妇挖出朝鲜千万资产

【德传媒】“平安经”不平安,您看懂中共官场了吗?胡锡进都无法忍受了

【有冇搞错】港版国安法第一案 全球关注

【新闻看点】连遭国际11击 习近平愁容满面眼发直!

【涛哥侃封神】第三回 姬昌解围进妲己(上)

老黑:蓬佩奥国会炫战果:全球反共联盟已经形成 中国人和中共要分开!

【健康1+1】念“九字真言”对中共病毒临床效果研究报告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闫丽梦再接受采访/习罕见只给一人授衔
相关链接:闫丽梦吁推翻中共政权/袁弓夷:围剿中共正式开始
相关链接:习近平保党没人听?/中共接班人摆上台
相关链接:马云被传唤后失踪/蓬佩奥又出招
相关链接:港媒曝中共军队失控/传有外交官携中共密件叛逃
相关链接:疑山西高官被抓视频热传/休斯敦中领馆连夜撤离关闭
相关链接:全球“灭共”浪潮高涨 习喊:要守住
相关链接:中领馆有人投诚 /中共总领事被抓现行
相关链接:川普强令关闭中领馆 中方急焚大量文件
相关链接:习近平抄曾庆红“家”/北戴河会不开了?
相关链接:李克强再戳中国梦 /北戴河会议成迷
相关链接:南中国海是否会爆发热战?/隔空嫖娼
相关链接:7常委真出事?/美吹响灭共集结号
相关链接:习心里没底?疑警告党内:要死一起死
相关链接:习保党抛新定位/接班人后院起火
相关链接:习近平行踪诡异 /闫丽梦再度受访
相关链接:美媒:习和林郑恼火 港人怎么还不跑!
相关链接:闫丽梦逃美惊心动魄 一个字母躲监控
相关链接:中南海逼宫声紧 习已成孤家寡人
相关链接:中国病毒学家逃美 /郭文贵大骂纽时
相关链接:赵乐际染疫失踪?中南海阴谋曝光
相关链接:李克强又说实话 /诸葛亮预言中共亡
相关链接:三峡大坝现原形 /各地粮库纷纷起火
相关链接:日食带横贯中国 预兆:习失权 中共亡
相关链接:三峡大坝危险加剧 四川贵州连环地震
相关链接:七常委分散逃命内幕/全球声讨国安法
相关链接:高层有人出事?常委会议罕见取消
相关链接:军队难保习近平?/三峡大坝防洪无效
相关链接:三峡紧急泄洪救大坝/习被称是斯大林继任者
相关链接:中印随时开战?/美宣布制裁中共官员
相关链接:海军前司令吴胜利突遭审计
相关链接:上海将变海上?李克强签三峡保卫令
相关链接:北京疫情密令曝光 /7常委哪去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