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视防疫 纽约州年轻人成疫情反扑焦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4日讯】纽约州自重启以来疫情稳定,但近两周年轻人确诊率明显升高,因此州府推出了广告宣传片,呼吁年轻人遵守防疫规定

目前纽约州的住院人数,连日刷新3月18日以来最低纪录,7月22日共706名住院患者,单日死亡则小幅上升,超过10人(共13人丧生),三天平均死亡人数为8人。

纽约州7月22日疫情数据:

住院人数:706 (-8)
新入院患者:71 (-10)
ICU加护病房:160 (-19)
插管人数:93 (-3)
累计出院:72,466 (+80)
单日死亡:13
累计死亡:25,081

周三(7月22日)单日共进行了69,698次中共病毒检测,新增811人确诊,累计确诊409,697例。在各地区中,单日确诊率最高的是首府地区,为1.6%,州长库默称,当地在7月4日国庆节期间的一个派对上就有约30人确诊,他表示年轻人是疫情反扑的焦点,过去两周确诊率明显升高。

纽约州长 库默:“按年龄区分,都是平稳或下降,除了一个群体,21~30岁族群,确诊率增长近4%,短时间内显着增长。”

为针对年轻族群,州府再次以广告宣传片的形式,提醒年轻人遵守防疫规定

另外州府周四(7月23日)宣布,成立一个多机构合作工作组,来打击州内餐厅和酒吧的违规行为。

纽约州从5月15日起,分地区逐步重启,疫情相对稳定,但犯罪率大幅增长,川普总统有表示过可以派遣联邦军队入驻,协助维安,但库默表示,与川普总统讨论过,目前不会发生,但如果总统改变主意,会提前于其商讨。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