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在统治世界》系列片 揭共产主义本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1日讯】东欧共产主义阵营垮台近30年,但共产主义的威胁依然持续。近期新唐人制作的一系列节目《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讲述共产主义的本质,为什么处处与人类为敌?它的终极目的又是什么?带您了解。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东欧共产主义阵营虽已瓦解,但共产主义邪灵并未随之而消亡。”

由新唐人制作的一系列节目《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讲述共产主义思想依然在全球肆虐,除了现行的共产制度国家,中国、北韩、古巴、越南以外,还有被共产主义渗透的欧洲和北美民主国家。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在东方它发动暴力革命,建立政教合一的极权国家,在西方通过高税收、高福利进行财富再分配,搞渐进式的非暴力共产主义,最后建立一个世界性统治机构,取代所有国家和政府。”

共产主义以无神论、唯物论为核心,分为暴力与非暴力,影片中描述,渗透与蚕食是非暴力共产主义的主要手段,打着“自由”名义,让人随心所欲,失去道德约束,并借着“平等”口号,煽动妒嫉心。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它可以主张暴力革命,也可以信奉和平演变,它可以表现为一种政治经济制度,也可以表现为艺术文化思潮,共产极权国家只是魔鬼的一种表现形态。”

一系列影片,从7月20日起陆续播出,美东时间每周一到周五12点,每天更新一集。网友看完也纷纷留言,“天灭中共”、“灭共已经是这个时代的主题”、“很庆幸。可以看见这部影片”。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叶芸汝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