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湖北恩施水灾来袭 城市被淹人困车顶求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8日讯】欢迎收看今日焦点,昨天我们报导了重庆万州等地突发洪水,7月17日湖北恩施一夜之间城市被淹,有视频显示清江江水暴涨,城区大面积被淹,部分路段积水深达数米。

在城市内汽车漂浮在水中,有视频显示民众打电话说已经被困在车顶。而市区内有的地方地质疏松,部分居民楼都快要塌了,三米多高的公交车都变潜艇了,很多楼房的一层已经看不到了。

7月13日,湖北恩施G351国道鹤峯县茶园村路段发生塌方,几块巨石滚落,泥土倾泻而下致道路中断。

网上也有人上传图片显示,接公司领导通知,出差在湖北恩施地区的业务人员,全员务必不论以何种交通工具方式立即撤离,撤离地暂定宜昌,今晚八点前全部业务人员撤离到宜昌市,不来及电话通报的迅速扩散下去。

有民众说,这是某公司通知其在恩施地区的出差人员,应该是知道湖北施恩地区会成为泄洪区域, 看来一切都是党和政府安排好的。

网上流传一份7月17日湖北恩施防汛指挥部的通知,说恩施城区部分地区即将淹没,现将清江干流和龙洞河恩施城区淹没水位线发给各单位,做好淹没线一下群众的转移。

(责任编辑:曹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