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旅行警告”扩大 再增4个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5日讯】周二,纽约州长宣布,扩大旅行警告,再增加4个州到名单中,要求从这些地区进入纽约的民众,需要自我隔离14天。另外纽约的确诊人数,有升温迹象,来看详情。

纽约州联合新泽西、以及康州的“旅行警告”名单,再增加4个州。周二,州长库默宣布,明尼苏达,新墨西哥州,俄亥俄州,以及威斯康辛州,符合高风险指标,被列入名单,不过特拉华州被除移。

目前共22个州被列入名单,从这些地方进入大纽约三州(纽约州、新泽西州、康州)的民众,需要填写旅行表格,自我隔离14天。

取决于疫情的变化,名单也会随时变动,民众可以在网站查询。(https://coronavirus.health.ny.gov/covid-19-travel-advisory#restricted-states)

7月13日,纽约州共进行60,045次中共病毒检测,确诊率为1.5%,单日新增确诊人数接近1000,达到912例确诊,累计确诊403,175例。

库默表示,纽约的许多新增病例,源于人们在7月4日国庆日假期,未遵守防疫规定。

他举例,在纽约州苏福克郡(Suffolk County, New York)的一个国庆日周末派对上,35%的参与者确诊感染,库默称,病毒传播速度相当之快,提醒人们保持警惕。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