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病毒检测爆满 橙县单日确诊数量破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4日讯】面对来势凶猛的疫情蔓延,加州当局加足马力进行病毒检测,然而,作为疫情重灾区的洛杉矶,需要检测的民众发现,当前的预约都已被订光,来看报导。

据报道,洛杉矶病毒检测出现爆满的局面,本周之内,洛城和洛县的所有病毒测试都已经被预定光。

但当局强调,预约不到病毒检测的原因并不是测试套件不足,主要是国庆期间许多检测点关闭,导致了需要做病毒测试的民众被积压。

然而,与此同时,圣贝纳迪诺县则在近日取消了上百个病毒检测预约,原因是测试套件出现短缺。对此,当地的检测机构已经不得不将每天4500次的检测减少到1800次。

虽然橙县并没有出现病毒测试短缺的问题,但在周四遭遇疫情以来确诊病例最多的一天。

当局表示,共有1,292人在一天之内确诊感染,使得当地的染病总人数达到21,517人。

同时,橙县的住院病患人数也有所上升,达到691人。

橙县当局预测,在未来7天内,确诊和死亡数字可能会一直居高不下。

至于疫情加重的原因,卫生官员指出,在25到34岁之间的人群中,确诊人数增长非常快,可能与当地的复工解禁有所关联。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